高校天后琳賽蘿涵: 我的美胸回來囉!

美國高校天后琳賽蘿涵在減肥成功後獲得各方好評,不只身材與穿著都恰如其分,也搶盡各大媒體版面。當時美國媒體曾一度質疑琳賽的身體健康,雖然琳賽也澄清自己是個健康寶寶,但是同時也承認自己很惋惜的是自己傲人的胸部不見了。不過現在喜歡她的男性歌迷不用再替她擔心了,根據最新外電指出,即將發行新專輯【A Little More Personal】的琳賽,她傲人的胸部似乎又回來了!而這全都歸功於她持之以恆的健身與飲食控制,所以日前琳賽又被最新的『年輕時人』雜誌票選為好萊塢十大最火辣巨星之一!

紅遍全球的高校小天后琳賽蘿涵今年前半年幾乎都在為身材煩腦,僅管成功瘦身成功,但是她最傲人的美胸也受到瘦身的影響,所以小天后雇請了一位私人教練,並為她量身訂做了一套健身課程來挽救她的性感曲線!她表示「我現在都跟健身教練一起健身,而且現在我吃得更健康了,這都是為了要我的胸部回來!」而且根據琳賽最新一波的宣傳照,琳賽刻意將自己打扮的更成熟,一襲低胸黑色禮服展露出健身後的成果,完全跳脫演出金龜車賀比時鄰家少女的形象,勢必讓更多男性歌迷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琳賽蘿涵最近不只努力健身恢復美胸,根據她的閨中密友透露,她還想要在手臂上刺上新刺青,原因是為了要向偶像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致敬。根據外電新聞指出,她是想要刺上「breathe」(呼吸) 這個字在自己的前臂上,原因是截取約翰藍儂的一段話「呼吸和平!」琳賽蘿涵説她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刺青的程序,她也透露了她刺青時減輕疼痛的方式「我上次刺青的時候,我邊刺邊吃冰淇淋!結果讓我很吃驚的,我馬上就覺得刺青一點也不痛喔!」

這次琳賽蘿涵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A Little More Personal】,她自己很努力的參與專輯中很多首歌的製作,還特別寫了一些跟她父親有關的歌曲,雖然她老爸未來四年都會在牢中渡過,因為他今年因「酒醉駕車」及「惡意攻擊」等多項罪名被法院起訴,新專輯也大膽選這首歌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最為首波單曲,音樂錄影帶更是由天后親執導筒,也展現出琳賽在歌唱演戲之外的另一份天賦。由於琳賽的台灣樂迷強力要求,新專輯台灣地區也將在本月10號開始預購,參加預購的樂迷還能獲贈2006年限量年曆一份,專輯預定將在12月30日於全省同步上市。

環球音樂 2005.12.12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T.u. 請叫她們 史上最會放電團體
所到之處、不斷跳電;從飯店大廳一路表演到中山足球場
今日(12.11)下午三點 峨嵋玫瑰唯一簽名會
 

號稱史上最危險的團體 t.A.T.u.,此次訪華之後應該改名為史上最會放電團體,繼記者會放話說這是她們的結婚典禮後,所到之處,現場立刻跳電,從電視專訪到 Channel V 的彩排表演,只要兩個小女生一踏上台,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漆黑,兩個惡女電力十足,讓工作人員陷入抓狂狀態;二個女生,又屬茱莉亞最有個性,就在昨晚 (12.10) V Power 的正式演出之前,茱莉亞發現飯店大廳有架大鋼琴,古典鋼琴出身的她大剌剌的走上台,當起鋼琴酒吧女郎,娛樂現場觀眾,客人們樂不可支,唱片公司的可都急壞了。t.A.T.u. 也將再今日 (12.11) 下午三點,在峨嵋玫瑰舉辦唯一簽名會。

來台沒有大麻煩卻小狀況不斷的 t.A.T.u.,在接受年代電視專訪的時候,訪問到一半、現場跳電陷入一片漆黑﹔之後前往彩排 Channel V 表演的時候,別人彩排都沒事一切順利、兩個小女生一踏上舞台,諾大的中山足球場居然斷電,電腦當機,工作人員傻眼,彩排只好臨時喊停,等待隔日新器材抵達,兩個小女生莫可奈何,只好摸摸鼻子說﹕「我們隔天一早早起來彩排好了」。連續斷電讓唱片公司所有同仁前去行天宮拜拜,祈求一切順利。

不只如此,茱莉亞見到下榻飯店有架大鋼琴,一時技癢要求飯店讓她下場彈奏,一旁的日本客人紛紛抬頭觀賞,非常訝異這個飯店怎麼會安排一個前衛小美女當起鋼琴酒吧女郎。表演慾強烈的 t.A.T.u. 也臨時決定在 Channel V 的演出當中,一口氣表演六首歌,開場就表演新專輯危險關係的首支主打 ”All About Us”,接下來又一口氣表演四首新歌 "Loves Me Not"、 "Obezyanka No.1"、 "Friend Or Foe"、"Dangerous And Moving",最後以成名曲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來華掀起一陣俄羅斯風潮的惡女 t.A.T.u. 二人組,昨日(10日)在中山足球場參加了他們唯一的一場演出 V Power 音樂神話演唱會,並擔任整場演唱會的壓軸演出,讓現場近三萬名台灣樂迷為接近瘋狂,今天 (11日) t.A.T.u. 也將在下午三點半現身西門町峨眉唱片行,舉辦亞洲唯一一場的簽名會,喜歡 t.A.T.u. 的樂迷千萬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兩人也預定將於明天早上搭乘 CI 693班機直接返回家鄉莫斯科,結束這五天短暫的訪華之旅。

環球音樂 2005.12.11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俄羅斯惡女來華搞飛機二缺一
台灣樂迷機場熱情相迎 莉娜大聲高喊「我愛你們」


俄羅斯惡女團體 t.A.T.u. 於昨日 (8日) 抵達台灣進行五天四夜的宣傳行程,吸引了不少忠實的樂迷及大批媒體到機場接機,熱情的歌迷們遠從台灣各地來機場等候偶像,分別有從新竹、台中、嘉義,以及台北等地的數十名樂迷在機場熱情歡迎,不過沒想到原本有兩位女團員的 t.A.T.u.,最後只出現了一位莉娜在大批保鑣的護送下現身,莉娜身著一襲合身的黑色運動帽T,但是完全遮不住她玲瓏有緻的身材,殺光不少現場媒體的底片!至於另外一位團員茱莉亞,原來是她的經紀人把她的護照搞錯了,所以茱莉亞必須要等到今天的中午才會抵達台灣,讓她們的訪華行出了一段小插曲。

目前在全球各地都頗受歡迎的 t.A.T.u.,這次在台灣唱片公司的熱情邀約之下,終於答應要來到台灣宣傳,也成為除了日本之外亞洲宣傳唯一的一站,可見 t.A.T.u. 在台灣唱片市場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這次 t.A.T.u. 來到台灣,讓許多喜歡西洋音樂的樂迷相當開心,不過許多到機場接機的樂迷對於沒能看到茱莉亞同行也難掩失望之情。據唱片公司表示是她的經紀人把她的護照搞錯本了,所以唱片公司又立刻緊急派人搭飛機從莫斯科幫茱莉亞緊急送到德國法蘭克福會合,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要讓她飛到台灣來見歌迷,所以她確定將會在今日搭乘 CX472 班機於中午11:20分班機抵達台灣,所以今日原本預計於中午一點於晶華酒店所舉行的 t.A.T.u. 訪華亞洲記者會,也為了茱莉亞將延後至一點三十分再舉行。

至於昨日獨自一個人抵華的莉娜,完全一點沒有大牌巨星的架子,一出機場就對現場許多台灣樂迷頻頻揮手致意,還對歌迷大喊「我也愛你們」,讓現場的歌迷相當開心!不過這次莉娜及所有團員的所有隨身行李,因為都隨著茱莉亞的問題有所延誤,莉娜還對工作人員撒嬌著說「我從巴西飛來就一路穿這一套衣服,我想要趕快換衣服!」所以剛到台灣的一群人,馬上就驅車直奔台北101採購所有緊急民生必需品及換洗衣物,也讓莉娜一到台灣就能搶先茱莉亞一睹全世界最高的101大樓的風貌。

環球音樂 2005.12.09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