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波伽利最新情歌專輯【Passione / 全球熱戀】 流露濃濃父愛

有女萬事足 自己立下家規「老爸不得離家超過兩星期」

首度嘗試跨時空對唱 與已故法國歌后琵雅芙跨時空對唱 “玫瑰人生”

 

s波伽利與女兒  

 

跨界男高音 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繼全球熱賣 400 萬張的【Amore / 愛慕】之後,再度與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合作推出情歌專輯【Passione / 全球熱戀】,再度展現義大利男士的浪漫情懷。不過與上一張情歌專輯不同的是,新專輯多了濃濃的父愛,波伽利在去年三月與未婚妻薇若妮卡 (Veronica Berti) 迎接第一個女兒薇吉妮亞 (Virginia),快滿一歲小女兒也成為現在波伽利在家練唱時的最佳聽眾,未婚妻薇若妮卡也表示,每當父親在家鍊唱錄音時,女兒都會特別瞪大眼睛,專心聽男高音老爸唱歌呢!

 

波伽利與未婚妻薇若妮卡愛情長跑 10 年之後才有了第一個愛的結晶薇吉妮亞,據悉小女兒報到之後,讓波伽利更加重視家庭生活,在義大利當地表演都會帶著小女兒,另外也跟家人訂下絕不離家超過兩個星期的約定,「我現在都為孩子而活,我的第一條家規就是絕對不能為了演唱而離家超過兩個星期,雖然我的歌唱事業會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過去我常常離家超過兩個月以上。」不過現在有女萬事足的波伽利除了把小女兒當做是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之一,也認為這是他與未婚妻愛情故事中最棒的情節。

 

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的波伽利也因此想透過情歌,將這份愛與各國歌迷分享,他分別以義大利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與拿坡里方言等六種語言灌錄世界各國的情歌。曾與許多天后級歌手以歌聲共譜戀曲的波伽利,在新專輯【Passione / 全球熱戀】中首度嘗試以錄音科技,與已故法國歌后琵雅芙跨時空對唱香頌金曲“La Vie En Rose / 玫瑰人生”,更與性感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合唱西班牙情歌 ”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 也許 也許 也許”,以及與妮莉費塔朵合唱葡萄牙民謠” Corcovado / 科爾科瓦”。此外,波伽利也重新詮釋年輕時在酒吧駐唱時常表演的” Garota De Ipanema / 伊帕內瑪女郎”,以及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When I Fall In Love / 當我墜入愛河”。【Passione / 全球熱戀】已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13.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