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 / 性手槍樂團【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 / 搖滾大騙局】(2012 Remastered Version / 2012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2.06.15 發行~

編號:2796506

德國進口、側標

 

介紹開啟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 Sex Pistols 的紀錄片原聲大碟

多達 25 首曲目收錄首張專輯代表經典、樂團解散後來不及發表的錄音作品,以及 DEMO 帶、翻唱歌曲

*特蒐樂團經紀人 Malcolm 發聲作 “You Need Hands”,話題貝斯手 Sid Vicious 翻唱勵志經典 “My Way”

 

【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2012 Remastered Version)  

 

就在龐克風潮吹起的 70 年代,一組標榜無政府主義、極盡諷刺加上污言穢語、將反叛思維拋向世俗社會的團隊 Sex Pistols,大快人心的為人民發聲,並且在服裝潮流與個人意識主張上,有著突破性的演化發展。他們被視為公然挑釁者、極具危險性的異議份子,Sex Pistols 毫不在乎的以簡單和弦猛飆狂刷,聲嘶力竭的道出所有不快!

 

來自英國倫敦,開啟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 Sex Pistols,堪稱壽命最短、名氣最旺、評價極高、深具話題性的龐克樂團。吉他手 Steve Jones 和鼓手 Paul Cook 曾在樂隊經理人 Malcolm McLaren 的服裝店打工,不久結識貝斯手 Glen Matlock 和主唱 John Lydon a.k.a. Johnny RottenSex Pistols 就此成型;另外,引發一連串社會新聞的問題人物 - 貝斯手 Sid Vicious,最後就在嗑藥過度下結束 21 年的短暫青春。同為反叛份子的 Malcolm,為樂團一手策劃各地大小演出活動,也開啟了 Sex Pistols 造反的歌唱生涯。1977 年發行的唯一一張錄音室專輯【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在多方壓力和限制下,仍然吸引為數眾多的追隨者力挺,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快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登上媒體樂評的百大經典專輯名單!

 

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於 1979 年問世,是以 Sex Pistols 為主體的紀錄影片原聲帶,除了回顧首張專輯裡的經典代表作之外,並藉著影片忠實記載樂團的成名過程、風風雨雨的顛簸歲月,另外更提及龐克文化所衍生出的社會現象。多達 25 首曲目,其中許多錄音都是 Sex Pistols 解散後來不及發表的作品,還有一些 DEMO 帶、翻唱歌曲。就連 Malcolm 也玩興大開發聲於 “You Need Hands”,話題人物 Sid 更翻唱勵志大作 “My Way”,如同在他意識不清時的演繹風格,未加修飾的即興詮釋,激起無比熱血沸騰的撞擊力道;直接向英國女王開火的 “God Save The Queen”,利用古典管弦樂重新演繹;肆無忌憚的翻玩藍調吉他傳奇 Chuck Berry 招牌曲 “Johnny B Goode”,完全真實的錄音現場一刀未剪,Johnny 尖音嘶吼聲頻全都錄;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的 “Anarchy In The UK”,體驗 Sex Pistols 生猛過癮的獨特超魅力!

 

[CD]

01. God Save The Queen (Symphony)

02. Johnny B Goode

03. Road Runner

04. Black Arabs

05. Anarchy In The UK

06. Substitute

07. Don't Give Me No Lip, Child

08. (I'm Not Your) Stepping Stone

09. L'Anarchie Pour Le UK

10. Belsen Was A Gas

11. Belsen Was A Gas

12. Silly Thing

13. My Way

14. I Wanna Be Me

15. Something Else

16. Rock Around The Clock

17. Lonely Boy

18. No One Is Innocent

19. C'Mon Everybody

20. EMI (Orchestral)

21. The Great Rock 'N' Roll Swindle

22. Friggin' In The Riggin'

23. You Need Hands

24. Who Killed Bambi?

25. Watcha Gonna Do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