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 / 性手槍樂團【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 / 別管鳥事,性手槍來了!】(2012 Remastered Version / 2012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2.06.15 發行~

編號:2796503

德國進口、側標

 

* 開啟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唯一一張錄音室大碟,對後世深具影響力的重要經典

* 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寶座,獲頒白金銷售認證

* 滾石雜誌「過去 20 年來最經典專輯」+「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入列 NME、HMV Group、The Guardian、Q、VH1、Kerrang!、Time 的百大名單,AllMusic 與 Spin 滿分評鑑力挺

 

【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2012 Remastered Version)  

 

70 年代的流行音樂界,吹起一道狂野不羈的龐克氣流,一首接一首的無政府主義之歌、各種極盡諷刺加上污言穢語、反叛思維拋向世俗社會,並逐漸轉換成一種整合音樂、服裝與個人意識主張的廣義文化風格,這時,也造就了一些經典傳奇樂團。來自英國倫敦,開啟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之一,以簡單和弦用力狂刷,聲嘶力竭的道出不快,他們是壽命最短、名氣最旺、評價極高、深具話題性的龐克樂團 - Sex Pistols!

 

吉他手 Steve Jones 和鼓手 Paul Cook 曾在樂隊經理人 Malcolm McLaren 的服裝店打工,不久結識貝斯手Glen Matlock 和主唱 John Lydon a.k.a. Johnny Rotten,Sex Pistols 就此成型;另外,引發一連串社會新聞的問題人物 - 貝斯手Sid Vicious,最後就在嗑藥過度下結束 21 年的短暫青春。同為反叛份子的 Malcolm,為樂團一手策劃各地大小演出活動,同時開啟了 Sex Pistols 造反的歌唱生涯;不僅引起許多衛道人士的群起撻伐,也因歌曲內容過於聳動,作品上市卻遭到拒絕上架,而Sex Pistols直接向英國女王開火的意圖,更成為轟動國際的頭條新聞!

 

1977 年發行的唯一一張錄音室專輯【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在多方壓力和限制下,仍然吸引為數眾多的追隨者力挺,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快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大快人心的替市井小民發聲,也獲得媒體樂評一面倒的讚譽推崇。NME 於 1993 年第二度票選下佔據「史上最佳專輯」亞軍、滾石雜誌「過去 20 年來最經典專輯」排在 Beatles 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之後第二位、同列「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還入列 HMV Group、The Guardian、Q、VH1、Kerrang!、Time 的百大名單,加上 AllMusic 與 Spin 滿分評鑑力挺,這張在龐克年代、甚至是流行區塊最重要的經典,絕對不能錯過!12 首歌,如同 12 顆能量高載的炸彈,隨時都能即刻引爆,暢快人心且爽勁十足!另外高矚目的幕後推手,請到傳奇大師 Chris Thomas (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 與Bill Price (The Clash、Guns N' Roses、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聯手掌舵製作,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CD]

01. Holidays In The Sun  

02. Bodies  

03. No Feelings  

04. Liar  

05. God Save The Queen  

06. Problems  

07. Seventeen  

08. Anarchy In The UK  

09. Submission  

10. Pretty Vacant  

11. New York  

12. 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