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Believe Acoustic / 我相信 - 原音版 + 新歌】

2013.02.01 發行~

編號:3728439

台壓、大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 YouTube 史上瀏覽人次最高歌手 Twitter 推特人氣冠軍

*首度曝光3首全新創作曲: “Yellow Raincoat”、“I Would” 以及小賈斯汀獨立譜寫製作的動人情歌“Nothing Like Us”

 

【Believe Acoustic】  

 

美國流行樂壇的小王子、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慶祝「Believe World Tour我相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開賣 45 分鐘全數銷售一空,登上告示牌雜誌全球巡迴演唱會票房排行榜冠軍,特地在 2013 年開春發行冠軍大碟【Believe】的原音彈唱版特輯【Believe Acoustic】。

 

小賈斯汀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的音樂錄影帶與唱作集錦影帶締造高達 30 億的瀏覽人次,成為 YouTube 網站史上瀏覽人次最高的歌手,光是 2012 年 10 月發行的單曲 “Beauty And A Beat” 音樂錄影帶在一天之內就吸引 1000 萬名網友瀏覽,三個月累積吸睛高達 1 億 4700 萬人次。他同時擁有超過 5000 萬名臉書粉絲,超過 3334 萬的推特追隨者,正式登上推特人氣王寶座。小賈斯汀在 2012 年全美音樂獎上勇奪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與年度藝人兩項大獎,他在 2012 年 11 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主持的節目「Oprah's Next Chapter」專訪,專訪在全球上百個國家播出。

 

在【Believe Acoustic】中,小賈斯汀選擇以傳統吉他伴唱的方式將 2012 年全球超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的排行冠軍專輯【Believe】裡頭 8 首融合流行、節奏藍調與舞曲風格的歌曲賦予一種最簡單的聽覺感動,還原歌曲在創作之初,旋律與歌詞之間最動人的共鳴。其中包括:全美數位銷售高達 321 萬張的全美熱門單曲榜亞軍曲 “Boyfriend”、全美熱門單曲榜第 5 名派對勁歌 “Beauty And A Beat”、全美熱門單曲榜第 6 名暢銷曲 “As Long As You Love Me”,英、美排行榜 TOP40 暢銷曲 “All Around The World”。

 

這張由小賈斯汀與專屬吉他手 Dan Kanter 聯手擔任製作的專輯同時加收3首之前未發表的作品,包括由小賈斯汀個人包辦歌曲創作與製作,抒發青春愛戀心情的小品 “Nothing Like Us”,由小賈斯汀與在專輯【Under The Mistletoe】中擔任伴奏的拉丁吉他手 Tom Strahle 共同合寫的 “Yellow Raincoat”,由製作過嘻哈歌手 Big Sean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 暢銷曲 “Dance (A$$)”的製作人 Da Internz 操刀製作的 “I Would”。此外,小賈斯汀也在錄音室以現場彈唱的方式重新灌錄【Believe】專輯中的 “Fall”。

 

[CD]

01. Boyfriend / 男朋友  

02.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只要你愛我  

03. Beauty And A Beat / 美女與節奏  

04.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 / 她不喜歡燈光  

05. Take You / 就是你  

06. Be Alright / 有愛無礙  

07. All Around The World / 全世界

08. Fall (Live) / 墜落(現場版)  

09. Yellow Raincoat / 黃色雨衣  

10. I Would / 我會  

11. Nothing Like Us / 沒有像我們這樣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