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 / 謎幻樂團【Night Visions / 夜視界】

2013.03.08 發行~

編號:3722421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告示牌雜誌盛讚「2012 年最閃亮的新星」,亞馬遜網站「2012 年最喜歡的搖滾樂團」

蟬連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流行專輯榜亞軍

百萬銷售單曲 "It's Time" 征服美國,YouTube 吸睛超過 1300 萬人次;乘勝單曲 "Radioactive" 榮登全美另類歌曲榜亞軍,獲選電影「宿主」預告片主題曲

 

【Night Visions】   

 

拉斯維加斯、賭城、罪惡之都,在這個充滿邪惡誘惑的地方,任何音樂都輸給吃角子老虎的電動鈴聲,任何表演都吸引不了賭客們的視線。這樣的環境,讓謎幻樂團主唱 Dan Reynolds 的搖滾夢迷惘了,他憤恨不平的寫出 “It’s Time”這首歌,跟樂團的高材生們(波士頓的柏克里音樂學院)–吉他手Wayne Sermon、貝斯手Ben McKee、鼓手 Daniel Platzman,在賭場裡發了瘋似的巡演,他用一場又一場的 live 演出,誓言要讓世人明白他的搖滾音樂比任何賭盤都令人亢奮。2012 9 月,當謎幻樂團登上告示牌冠軍那一刻,他知道他贏了這場賭局。

 

Imagine Dragons 掀起了全球樂壇銜接自 ColdplayMuseArcade Fire 等樂團所啟動的另類流行搖滾的革命浪潮,全美告示牌雜誌盛讚:「他們是 2012 年最閃亮的新星」,亞馬遜網站圈選為「2012 年最喜歡的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 的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同時登上流行專輯榜亞軍,專輯中的首支單曲 "It's Time" 吹響全美搖滾歌曲榜第 3 名、另類歌曲榜第 4 名、成人流行歌曲榜第 8 名、熱門單曲榜第 15 名的號角,乘勝追擊的第二波單曲 "Radioactive" 搶進全美另類歌曲榜亞軍與搖滾歌曲榜第 8 名,同步挺進全美熱門單曲榜與英國金榜 TOP40

 

2012 年樂團與葛萊美獎製作人 Alex Da Kid (*RihannaEminem) 結盟,隨後於歲末發行首張大碟【Night Visions】,首支深具搖滾國歌氣勢的單曲 "It's Time" 獲選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熱門影集「花邊教主」最終第六季謝幕片尾曲,2012 MTV 音樂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提名,YouTube 網站超過 1300 萬瀏覽人次;緩緩燃燒悸動心情的搖滾曲 "Radioactive" 被選為 2013 年矚目電影「宿主」預告片主題曲。專輯中的 "Demons" (#14)"On Top Of The World" (#16)"Bleeding Out" (#39) 等單曲攻佔全美搖滾歌曲榜 TOP40,而 "Hear Me" 也晉升英國金榜 TOP40。從努力創作好歌、盡可能唱給更多人聽的傳統過程中學會樂團行走樂壇的道理,Imagine Dragons 為行之有年的偉大搖滾樂傳統帶來了一新耳目的回歸。

 

[CD]

01. Radioactive  

02. Tiptoe  

03. It's Time  

04. Demons  

05. On Top Of The World  

06. Amsterdam  

07. Hear Me  

08. Every Night

09. Bleeding Out

10. Underdog 11. Nothing Left To Say / Rocks

12. Cha-Ching (Till We Grow Older)

13. Working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