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 席琳娜睽違2年全新單曲 ”Come & Get It” 4月9號 iTunes全台開賣

首次電視演出就在4月15號《2013 MTV電影大獎》

2013全球巡迴演唱會蓄勢待發

 

SelenaGomez_Come&GetIt_Cover_500  

 

魔法少女席琳娜(Selena Gomez)即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專輯,首波主打 ”Come & Get It” 預定在美國時間4月8號於美國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電台節目首播,並同步於iTunes上架,台灣iTunes預定4月9號全台開賣!席琳娜的官方網站www.selenagomez.com也將從4月1號起陸續獨家曝光歌詞、片段試聽等。

 

“Come & Get It” 由Ester Dean(凱蒂佩芮、碧昂絲、亞瑟小子)及M.S. Erikson & T.E. Hermansen(蕾哈娜、尼歐)及Stargate(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聯手打造,席琳娜將會在這首單曲裡展現不同以往的聲音表現,保證讓歌迷驚艷!這首新單曲“Come & Get It” 的首次現場演出將獻給《2013 MTV電影大獎》,預計4月15號早上8點半於台灣MTV台同步直播。席琳娜目前亮麗登上四月號Harper’s Bazaar雜誌封面,宣傳行程除了《2013 MTV電影大獎》之外,4月27號將出席Radio Disney Music Awards,也將帶來精采的表演!另外,席琳娜正將著手準備全球巡演的計畫。

 

截自目前為止,席琳娜已經在美國賣出超過一千萬張單曲、三張Top 10專輯及三首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這次出輯又會在排行榜上創下什麼樣的紀錄?令人期待萬分。



環球音樂 2013.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