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Burdon / 艾瑞克伯登【‘Til Your River Runs Dry  / 人生長河】

2013.03.29 發行~

編號:718906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一代英國搖滾前鋒樂團The Animals首腦全新個人專輯

* 邀請長期合作夥伴、曾與樂壇大師B.B. King、Buddy Guy共事的Tony Braunagel通力操盤,替巨星Sting、Bob Dylan、Eric Clapton作品擔綱混音的Ed Cherney前來協助

 

Eric Burdon   

 

 

高齡71歲的搖滾老將Eric Burdon,仍然推出備受各界推崇、並且傳統回歸的迷人新作。入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57名,擅長馳騁於藍調、迷幻、拉丁、重金屬、硬式搖滾、放克、節奏藍調、爵士融合等不同領域,不僅在音樂上有著傑出表現,從60年代一路至今,從不停歇的戲劇演出,讓Eric Burdon展現全方位的藝術才華。

 

1962年組成The Animals樂團擔任主唱,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的終身會員,一曲“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榮登英美排行冠軍寶座,讓The Animals開啟晉級超級搖滾天團的大門。1969-1971年間,也曾短暫經營放克搖滾團體--War。整個70年代相當活躍的Eric Burdon,還陸續組織Eric Burdon & Jimmy Witherspoon、The Eric Burdon Band等樂團,直到1977年以個人名義發行『Survivor』專輯,雖然身為白人,卻展現對黑人音樂的喜愛,不斷為搖滾區塊注入更豐富的色彩。

 

2013全新大碟【‘Til Your River Runs Dry】,除了Eric Burdon親手詞曲創作之外,找來長期合作夥伴、曾與樂壇大師B.B. King、Buddy Guy共事過的Tony Braunagel通力操盤,還有替巨星Sting、Bob Dylan、Eric Clapton作品擔綱混音的Ed Cherney前來協助。首支曝光主打“Water”,中板藍調旋律加上Eric略帶沙啞的滄桑聲線,份外迷人;探討天使與魔鬼並存的人性雙重面向之歌“Devil And Jesus”,透著福音式的靈韻,加上趣致的演繹方式,相當引人入勝; 寫給愛妻的“Wait”,同時也送給那些等待愛情降臨的男男女女,要勇敢相信真愛存在,因為自己就是幸福的寫照;向芝加哥藍調大師Bo Diddley致敬的“Bo Diddley Special”,充滿濃烈的Blues味道,透著感念又隨興的過癮調調;相當有意義的“27 Forever”,一方面是悼念Jimi Hendrix、Jim Morrison、Janis Joplin、Robert Johnson、Kurt Cobain、Amy Winehouse那些英年早逝的奇才,一方面也呼籲世人珍惜生命、享受人生。

 

[CD]

01. Water  

02. Memorial Day  

03. Devil And Jesus  

04. Wait  

05. Old Habits Die Hard  

06. Bo Diddley Special  

07. In The Ground  

08. 27 Forever  

09. River Is Rising  

10. Medicine Man  

11. Invitation To The White House  

12. Before You Accus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