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McGraw / 提姆麥克羅【Two Lanes Of Freedom / 通往自由的兩條路】(Accelerated Deluxe / 加值版)

2013.03.29 發行~

編號:3729291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創下4000萬張專輯銷量+締造32首鄉村榜冠軍單曲+獲頒3座葛萊美獎的鄉村界天王

* 結束與老東家Curb Records長達20年的賓主關係,轉加盟Big Machine Records的首張專輯

* 請出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與妮可基嫚老公Keith Urban共同合作2013年樂壇矚目大作“Highway Don’t Care”

 

Tim McGraw  

 

 

鄉村樂界的超級天王Tim McGraw,專輯銷售超過4000萬張,締造32首鄉村榜冠軍單曲,抱回3座葛萊美以及14座ACM+12座CMA等鄉村界重要獎項,盡情揮灑在詞曲創作、製作、與多項樂器演奏的各項才華;他還娶得鄉村界美麗天后Faith Hill,建立起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外型帥氣的Tim McGraw除了於歌唱界擁有傲人成績之外,更陸續參加好萊塢電影與電視的演出,並贏得正面評價與高度肯定。

 

結束和老東家Curb Records長達20年的賓主關係之後,轉加盟Big Machine Records推出生涯第12張錄音室大碟【Two Lanes Of Freedom】,雙霸佔告示牌鄉村+數位榜冠軍!且拿下流行榜第2名。因製作Faith Hill暢銷大碟「Breathe」而拿下葛萊美「最佳鄉村專輯」獎項的Byron Gallimore,特別前來操控新碟。快節奏的主打“Truck Yeah”,帶著濃烈鄉野的率性,加上吉他過癮飆奏,登記鄉村榜TOP11,同時收錄現場收音版本;以抒情搖滾風格出擊的“One Of Those Nights”,直奔鄉村榜季軍;“Highway Don’t Care”請出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合唱,再加上妮可基嫚老公Keith Urban的吉他彈奏,是2013年樂壇的矚目大作,已快速在排行榜中攀升。

 

 

[CD]

01. Two Lanes of Freedom  

02. One Of Those Nights  

03. Friend Of A Friend  

04. Southern Girl  

05. Truck Yeah  

06. Nashville Without You  

07. Book Of John  

08. Annie I Owe You A Dance  

09. Mexicoma  

10. Number 37405  

11. It’s Your World  

12. Tinted Wondows  

13. Highway Don’t Care (feat. Taylor Swift and Keith Urban on guitar)  

14. Truck Yeh (Live)  

15. Let Me Love It Out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