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紅的兄弟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睽違四年再出輯
新造型增添幾分男人味 迷倒全球少女心
首支單曲” Pom Poms”台灣iTunes 4月3號與全球同步上架

 

JB_PomPoms_single_cover  

好久不見,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終於回來了!他們被譽為「地球上最紅的兄弟檔」曾創下一年之擁有最多Top 20單曲金氏世界紀錄、全球銷售累積超過2千萬、40張金唱片與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提名及獲頒50座音樂大獎的肯定。 

自2009冠軍大碟【批評指教‧努力做到 / 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之後,強納斯兄弟決定單飛不解散,追隨各自的夢想,大哥Kevin推出個人實境秀《Married to Jonas》、二哥Joe及小弟Nick分別發表個人專輯【光速生活/ Fast Life】、【真正的我/ Who I Am】。

歷經四年的洗禮,強納斯兄弟宣布將在今年發行第五張專輯,首波單曲” Pom Poms”來自強納斯兄弟的創作,音樂錄影帶預定在美國時間4月2號於E! Channel獨家首播,台灣iTunes預計在4月3號與全球同步上架。強納斯兄弟為了讓歌迷能一睹為快,官網及臉書都將不定時公開音樂錄影帶片段、側拍畫面,當中三兄弟戴上墨鏡的全新酷帥造型,一曝光就讓全球少女粉絲們尖叫,有興趣的歌迷可上官網(www.jonasbrothers.com),或臉書的即時訊息發佈(http://www.facebook.com/JonasBrothers)!

Jonas_Brothers-PomPoms  

 

” Pom Poms”

MV預告1:

 

MV預告2:

 

MV預告3:

環球音樂 2013.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