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世代新專輯【原始天性】登上台灣iTunes專輯榜冠軍
主唱萊恩擔任關懷兒童大使   新歌Feel Again 再次心動”收入捐贈關懷世界兒童組織【Save The Children】

 

共和世代  

 

以單曲”Apologize抱歉”走紅樂壇並締造一千萬次下載銷售的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推出第三張專輯【Native 原始天性】,迅速登上台灣iTunes專輯銷售榜冠軍,實力獲得本地歌迷的肯定! 在新專輯錄製期間,樂團靈魂人物/主唱萊恩泰德(Ryan Tedder)同時擔任由關懷世界兒童組織【Save The Children】所發起的「Every Beat Matters」活動大使,親自走訪瓜地馬拉參與公益活動。在最新推出的新版”Feel Again 再次心動”音樂錄影帶中,特別加入了參訪活動影像,藉此呼籲世人正視貧窮地區兒童照顧問題,這首新歌的收益也將全數作為慈善之用!

 


共和世代主唱萊恩創作功力了得,曾幫許多天后們譜寫出暢銷歌曲,包括碧昂絲”Halo”、凱莉克萊森”Already Gone”、里歐娜”Bleeding Love”及愛黛兒”Rumor Has It”,萊恩更在2012年葛萊美頒獎典禮,與愛黛兒一同上台領取年度專輯大獎,成為目前西洋樂壇搶手的暢銷金曲製造機。

 


儘管各方合作邀約不斷, 萊恩也沒有偏廢自己樂團的發片計劃,令歌迷引頸期盼的共和世代新專輯【Native 原始天性】推出,專輯封面巧妙地放上五隻動物的圖像,分別象徵著五位團員並與專輯名稱相呼應,一氣呵成的專輯概念讓人嘖嘖稱奇!

 


最新曝光的新版 ”Feel Again 再次心動”音樂錄影帶中,特別剪輯萊恩擔任「Every Beat Matters」活動大使時,參訪弱勢兒童的影像,包括他們相處的情形與當地的生活環境,也因為這些參訪點滴,讓萊恩有了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得一提的是,歌曲中的心跳聲就來自這些小朋友。萊恩在接受時人雜誌專訪時表示:「當我們第一次聽到『Every Beat Matters』這個活動時,就知道這是我們一定要要參與,這趟瓜地馬拉之旅讓我瞭解【Save The Children】所作的事,而且都是第一手資料,對我來一項特別的體驗。

 

 

環球音樂 2013.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