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anthi / 奧芮安希【Heaven In This Hell / 地獄天堂】

2013.04.12 發行~

編號:5822088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

 

* 麥可傑克森未完成的最後一場演唱會「This Is It」欽點主伴奏女吉他手

* 入列國際吉他雜誌「年度最具突破吉他手」、Elle雜誌「12位最佳女性電吉他手」名單

* 邀請葛萊美/全英音樂獎肯定的傳奇雙人團體Eurythmics鬼才David A. Stewart (*No Doubt、Stevie Nicks、Joss Stone)擔綱製作

 

 

Orianthi  

 

 

雖然未能完成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最後一場演唱會「This Is It」,但她神乎其技的吉他彈奏早已獲得各界推崇。擁有天使臉孔的Orianthi,在陽剛味濃厚的搖滾領域中,突破重圍入列國際吉他雜誌「年度最具突破吉他手」、Elle雜誌「12位最佳女性電吉他手」名單!2011年取代Damon Johnson,成為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現場演奏樂團的第一位女吉他手,並參加「We Are The World 25 For Haiti四海一家25週年海地慈善版單曲」的灌錄盛會。

 

今年才剛過28歲生日的Orianthi,出生於澳洲,全名Orianthi Panagaris,6歲開始學習木吉他,11歲把玩電吉他,14歲組織樂團、投身創作並積極尋求演出機會,15歲受邀與已臻「琴人合一」境界的Steve Vai同台表演,18歲和吉他大帝Carlos Santana即興演出。22歲發行首張獨立專輯『Violet Journey』,2009年在Geffen旗下推出國際大碟『Believe』,拿下美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搖滾榜TOP 19,在日本闖出第4名佳績,並且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相隔三年多,Orianthi獻上成熟加倍的新作【Heaven In This Hell】,邀請葛萊美/全英音樂獎肯定的傳奇雙人團體Eurythmics鬼才David A. Stewart (*No Doubt、Stevie Nicks、Joss Stone)擔綱製作,Orianthi不僅擺脫先前的流行束縛,也用堅強的實力證明她不是「吉他加強版的艾薇兒」!專輯主架構於現代鄉村樂以及藍調風格,吉他部分的Solo更是少不了的加分亮點。狂放野性的“Heaven In This Hell”,譜入震耳吉他聲響,加上Orianthi深具感染力的不羈嗓音,是首過癮的開場優作;鄉野的草根性在“Fire”中延燒,無法控制的悸動向外擴增;順暢旋律搭建起“If U Think U Know Me”,酷勁十足的道出最真自我;攻榜主打“Frozen”嗅得到濃郁的藍調味,隆隆作響的吉他不願停歇,助長亢奮情緒;“Rock”、“Another You”、“How Does That Feel?”再到“If U Were Here With Me”,獻出四首好聽到底的抒情搖滾佳作。

 

[CD]

01. Heaven In This Hell  

02. You Don't Wanna Know  

03. Fire  

04. If U Think U Know Me  

05. How Do You Sleep?  

06. Frozen  

07. Rock  

08. Another You  

09. How Does That Feel?  

10. Filthy Blues  

11. If U Were Her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