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全球同步發行新曲 "Gentleman"

無懼北韓飛彈威脅   4/13首爾舉行新歌發表演唱會  YouTube全球直播

 

500x500 Gentleman

 

以「江南Style」 (Gangnam Style)狂破樂壇紀錄的 PSY,讓全球歌迷等待以久的新歌”紳士Gentelman”終於發表,這首歌於4月12日在全球119個國家同步數位發行! PSY將於4/13(六)韓國時間晚間6點30分(台灣時間5點30分)在首爾舉行的新歌發表演會”Happening”首次表演這首新歌,而為了這首新歌所秘密排練以久的新舞蹈也將首度曝光,PSY能否再次掀起全球跳舞風潮,備受囑目!

 

根據PSY的經紀公司表示,這場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Seoul World Cup Stadium)舉行的新歌發表會投入30億元的製作費(約合台幣8千萬元),現場將聚集超過5萬名歌迷。PSY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officialpsy)也將即時同布轉播這場演唱會,還會出動直昇機以最高規格空拍,現場盛況將透過網路零時差傳送到全球。”紳士Gentelman”新歌的音樂錄影帶則安排在演唱會結束後曝光

 

PSY的「江南Style」伴隨著他招牌的騎馬舞席捲全球樂壇,是第一支YouTube點閱超過10億次的音樂錄影帶,已經累積超過15億次點閱,目前每天仍有超過7百萬次的點閱。這首歌也讓PSY抱回了一座MTV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EMA)「最佳音樂錄影帶」(Best Video),以及全美音樂獎(AMA)所頒發的「新媒體獎」(New Media Honoree),更風光地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