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 利娜【Stardust / 星塵】

2013.04.19 發行~

編號:373333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10年代表德國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2011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歐洲藝人」與「最佳德國藝人」兩項大獎得主

* 專輯晉升德國流行專輯榜亞軍,德國唱片工會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

* 首支輕快流行單曲"Stardust"晉升德國流行單曲榜亞軍

 

 

Lena 

 

來自德國漢諾威市的女歌手Lena帶著青春無敵的活力,以率真的唱腔征戰流行樂壇。正式出道未滿三年,芳齡21歲的她就擁有驚人的成就:代表德國贏得2010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榮獲2011年德國音樂大獎The Echo Award「最佳德國流行搖滾女藝人」與「最佳德國新進藝人」獎項,2011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德國藝人」與「最佳歐洲藝人」兩項大獎得主,締造德國音樂史上第一位在單週的德國流行單曲榜TOP 5中擁有3首進榜單曲以及單曲發行首週數位下載銷售最快紀錄!

 

2010年,德國電視台主辦甄選代表德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歌唱競賽節目「Our Star For Oslo」,Lena從中脫穎而出,她在決賽所演唱的"Satellite"、"Bee"、"Love Me"等3首歌曲發行首週分別搶佔德國流行單曲榜冠軍、第3名、第4名,其中,"Satellite"同時也在瑞士、瑞典、丹麥、芬蘭、挪威等國與歐洲熱門單曲榜封后,而她於歐洲歌唱大賽奪冠的演唱影帶更在YouTube網站吸睛高達3800萬人次。

 

挾著出道兩張專輯『My Cassette Player』、『Good News』勇奪德國流行專輯榜冠軍,還有2012年二度代表德國出戰歐洲歌唱大賽的氣勢,同年10月Lena發行第3張專輯【Stardust】,並親自投入9首歌曲的創作,參與創作的還有流行樂團OneRepublic前貝斯手Tim Myers,以及1991年以"Unbelievable"成名的搖滾樂團EMF前吉他手、轉戰幕後曾譜寫Beyoncé與Shakira合唱的冠軍曲"Beautiful Liar"的創作者Ian Dench。專輯與首支同名單曲"Stardust"在發行首週進駐德國流行專輯榜與流行單曲榜亞軍,而至今累積超過75萬YouTube網友點看的"Stardust"音樂錄影帶在2013年The Echo Award勇奪「最佳音樂錄影帶獎」,Lena同時入圍「最佳流行搖滾女藝人」項目。2013年春季登場單曲"Neon (Lonely People)"挺進德國流行單曲榜TOP 40。(請耐心聽完第12首歌曲,在2分49秒處還有隱藏曲"Lille Katt")

 

[CD]:

01. Stardust  

02. Mr. Arrow Key  

03. Pink Elephant  

04. Neon (Lonely People) - Single Mix  

05. Better News  

06. Day To Stay  

07. To The Moon  

08. Bliss Bliss  

09. ASAP – feat. Miss Li  

10. I'm Black  

11. Goosebumps  

12. Don't P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