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Waking Up / 甦醒】(Deluxe Version / 2CD加值盤)

2013.04.19 發行~

編號:273119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熱銷千萬張專輯與單曲的流行搖滾樂團2010年提升創作質感大碟

* 登上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3名+暢銷搖滾專輯榜第7名

* 雙碟版加收4首歌曲以及錄製專輯時的幕後花絮與團員訪談 (觀看影片內容請將CD 2置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OneRepublic 

 

儘管已經為樂壇天后Leona Lewis、Beyoncé創作了"Bleeding Love"、"Halo"…等無數暢銷曲,OneRepublic的主唱兼詞曲創作核心人物Ryan Tedder在為自己的樂團譜寫歌曲時,還是抱持完美主義的精神,持續挑戰流行歌曲所能展現的極限境界,他表示:「這些歌必須具備獨特風格,我抱持著像是在為樂團寫最後一首歌的精神來寫每一首歌。」在2010年春季,OneRepublic帶來又一張提升流行音樂創作質感的大碟【Waking Up】。

 

2008年首張專輯『Dreaming Out Loud』與專輯裡的單曲"Apologize"、"Stop And Stare"創造出200萬張專輯與800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同時獲得2008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突破性樂團,以及2009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等音樂大獎的提名肯定。至今締造1000萬張下載銷售的抒情單曲"Apologize",在全球16個國家的排行榜奪冠,還入列美國告示牌雜誌熱門單曲榜「史上最暢銷單曲」名單,如此優異的表現衝出了國際市場的超人氣。

 

樂團前往丹佛市進行第2張大碟【Waking Up】的錄製工作,Ryan力邀奧斯卡提名電影音樂家Danny Elfman在譜寫「蝙蝠俠」、「剪刀手愛德華」等片音樂時期合作過的兒童唱詩班與管弦樂團,為新作增添更濃郁的電影情境氣氛,延展聽覺上的格局。【Waking Up】發行後登上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3名+暢銷搖滾專輯榜第7名。專輯展現多層次流行音樂風格,像是具有遼闊與唯美感覺的首波單曲"All The Right Moves",深情款款的抒情大作"All This Time",由教堂手風琴音樂開場再轉換成搖滾曲式的標題曲"Waking Up",還有瀰漫流行古典浪漫氣息的單曲"Secrets"(獲選為德國賣座喜劇片「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主題曲),以及重新詮釋80年代英倫新浪潮代表樂團Tears For Fears的招牌作"Shout"。

 

[CD 1]:

01. Made For You  

2. All The Right Moves  

3. Secrets  

4. Everybody Loves Me  

5. Missing Persons 1 & 2  

6. Good Life  

7. All This Time  

8. Fear

9. Waking Up  

10. Marchin On  

11. Lullaby  

12. Sleep [Bonus]  

13. Shout [Bonus]

 

[CD 2]:(*此為加強型影音CD,觀看影片內容請置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01. Passenger  

02. It's A Shame  

03. Trap Door  

04. Sucker Punch   *Behind the Scenes (Video Foo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