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vin Gaye / 馬文蓋【Ballads / 抒情精選】

2013.04.30 發行~

編號:3728690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入列搖滾名人殿堂、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榮耀的靈魂大師

* 摩城唱片首席情歌王子抒情代表作最精選

* 挑選“My Funny Valentine”、“Yesterday”、“Unforgettable”…等多首翻唱曲

 

Marvin Gaye

 

 

 

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榮耀,摩城唱片(Motown Records)旗下首席情歌王子Marvin Gaye,締造節奏藍調榜13首冠軍單曲、6張TOP10專輯,從圍繞情愛主軸的動人曲式到發人深省的社會議題,他的作品總能讓喜愛醇美醉人節奏藍調/靈魂音樂的樂迷們留下難以磨滅的深刻印象。1984年4月1日,就在他45歲生日的前一天,因與父親發生激烈爭吵,衝突之下竟遭到父親槍擊,結束了Marvin Gaye充滿傳奇的一生。

 

既然被稱為情歌王子,他那具有挑逗、性感、浪漫的演唱風格,就是別有一番迷人風采,精選輯【Ballads】挑選包括:重新詮釋爵士樂大曲,Chet Baker、Frank Sinatra、Miles Davis等巨星都曾翻唱過的“My Funny Valentine”,搖滾典範樂團The Beatles的“Yesterday”、Nat King Cole經典作“Unforgettable”…等12首撩動心弦的代表佳作,再次讓所有樂迷回味。

 

[CD]:

01.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02. My Funny Valentine  

03. Piece Of Clay  

04. Yesterday  

05. You've Changed  

06. (I'm Afraid) The Masquerade Is Over  

07. Too Young  

08. Unforgettable  

09. There Goes My Baby  

10. Night Life  

11. Distant Lover  

12. After Th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