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a Bruni / 卡拉布妮【Little French Songs / 微醺法國】

2013.04.30 發行~

編號:373161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前法國第一夫人告別政治舞台後首張大碟,空降法國流行專輯榜亞軍

* 坐擁三張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作,獲得法國音樂獎「最佳女藝人」以及法國SACEM學會頒發鼓勵新進歌曲創作家的Prix Raoul Breton大獎

* 灌錄法文、義大利文與英文三種語言歌曲,融合流行樂、民謠、法國傳統流行樂與異國風情樂音的唱作

 

Carla Bruni

 

 

 

卸下法國第一夫人的光環,Carla Bruni重返音樂舞台,在她的第4張專輯【Little French Songs】中,帶著自然流露的率真情感歌聲,穿梭於一幕幕觸動心弦、吹動心湖的醉人場景,訴說著如夢似幻卻又善變任性的愛情故事。專輯發行首週空降法國流行專輯榜亞軍。

 

Carla Bruni坐擁3張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作品,獲得法國歌曲創作家與作曲家學會SACEM頒發鼓勵新進歌曲創作家的大獎Prix Raoul Breton,以及法國音樂獎「最佳女藝人」大賞。在【Little French Songs】專輯中,她綻放多采多姿的音樂活力,不僅灌錄法文、義大利文與英文三種語言歌曲,樂風更是融合流行樂、民謠、法國傳統流行樂以及異國風情樂音。

 

專輯中歌曲裝載著宛如水彩畫的美麗奇想,還有像是以不透明水彩進行彩繪的水粉畫般的華麗浪漫,也有感覺神似粉蠟筆畫法般溫柔的真情告白。其中有8首歌曲出自Carla Bruni的創作手筆,包括:她寫給自己崇拜的搖滾樂團The Rolling Stones吉他手Keith Richards與義大利時尚名模Anita Pallenberg這對戀人的"Chez Keith et Anita";與風靡法國樂壇超過40年的歌手好友Julien Clerc合寫,抒發內心疑慮的"Prière";省思婚姻生活的"Mon Raymond";悼念親密友人的"Darling"。Bruni同時將蕭邦著名的圓舞曲填上歌詞譜寫成"La valse posthume"。

Bruni直率的表示,隨著歲月的增長,自己的歌聲在此張專輯中變得更加深沉動人,增添許多源自於心靈深處的情感,甚至嘗試了一些更為開放的唱法,像是帶點抨擊意味的"Pas une dame",將內在感受全盤托出的"Le pingouin",彷彿潺潺水流柔情低語的"Little French Song"。一如往常,專輯的演唱部分都是Bruni在夜深人靜時於家中錄音室所錄製。

 

[CD]:

01. J'arrive à Toi  

02. Chez Keith et Anita  

03. Prière  

04. Mon Raymond  

05. Dolce Francia  

06. Pas une dame  

07. Darling  

08. La valse posthume  

09. Little French Song  

10. Liberté  

11. Le pingou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