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Bison / 末代野牛合唱團【Inheritance / 繼承】

2013.05.10 發行~

編號:3732193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美國NPR廣播電台美譽:「深具影響力的經典南方民謠搖滾團體」

* 融合弦樂的古典美感加上優雅詞藻,餘韻雋永而動人

* 特別收錄並重新混音先前獨立推出之作『Quill』中的多首歌曲

The Last Bison

 

 

美國NPR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美譽為:「深具影響力的經典南方民謠搖滾團體」,許多媒體都很欣賞The Last Bison豐富性的編曲,他們融合弦樂的古典美感,加上優雅詞藻,在和音搭襯以及主唱感染力嗓音帶領下,The Last Bison是獨立派系中不容小覷的堅強組合。

 

由Bison正式更名為The Last Bison,以主唱/吉他手Ben Hardesty為領導核心,加上父親Dan與妹妹Annah的加入,成為名副其實的家族樂團。隨後找來互動親密的Andrew和Jay Benfante、Teresa Totheroh、Amos Housworth等好友入團,共7名成員的The Last Bison齊力發行簽入主流廠的首張專輯【Inheritance】,將先前獨立推出的『Quill』作品中多首歌曲重新混音,另外也錄製一些新歌。The Last Bison有屬於南方搖滾特有的閒適與輕愉搖擺,配置主唱Ben如Emo式的演繹,餘韻雋永而動人。

[CD]:

01. Inheritance  

02. Quill  

03. Switzerland  

04. Dark Am I  

05. River Rhine  

06. Tired Hands  

07. Take All The Time  

08. Watches And Chains  

09. Autumn Snow  

10. Distance  

11. Sand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