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Zombie 羅伯殭屍【Venomous Rat Regeneration Vendor / 毒鼠再生供應商】(Special Edition / 3D限定盤)

2013.05.10 發行~

編號:3735910

德國進口、全球限量3D封面版、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魔爪廣伸至音樂/電影/編劇/導演/漫畫界的工業金屬狂人

* Marilyn Manson前鼓手Ginger Fish加入效力的猛擊大碟

* 初次與製作大師Bob Marlette(Tracy Chapman、Black Sabbath、Alice Cooper)攜手合作,寫下個人最佳UK商業銷售成績

Rob Zombie

工業金屬狂人Rob Zombie擁有卓越出眾的藝術美學涵養,因為極度偏愛怪物、殭屍,他將血腥、黑暗、詭異、邪氣、鬼魅等黯黑元素融入音樂中,不僅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肯定,全球專輯銷售累積突破1500萬張,締造6首主流搖滾榜TOP20單曲,更將魔爪伸向電影、編劇、導演、漫畫各領域,同樣締造令人讚嘆的亮眼成就,而且還是每年萬聖節的最佳代言人。

 

來自美國麻州,本名Robert Bartleh Cummings的Rob Zombie,1986年組織起重金屬樂團White Zombie,在全球締造超越300萬張銷售佳績,入圍過4次葛萊美獎,成為VH1頻道「硬式搖滾界百大經典藝人」之一。從White Zombie單飛後,1998年推出首張個人作品『Hellbilly Deluxe』,在樂界引起震撼且廣受好評,單在美國一地即狂銷300萬張!更一手包辦專輯封面、演唱會舞台搭建概念、音樂錄影帶執導、T恤設計等工作。2000年後陸續交出的3張專輯,全數打入告示牌流行榜前10名,也掌鏡「House Of 1000 Corpses」、「The Devil’s Rejects」、「Halloween」、「Halloween II」…等多部恐怖驚悚電影。

 

闊別3年全新作品【Venomous Rat Regeneration Vendor】,請到初次合作的製作大師Bob Marlette(Tracy Chapman、Black Sabbath、Alice Cooper)操刀。Marilyn Manson前鼓手Ginger Fish首度加入,與昔日戰友-吉他手John 5齊心為Rob Zombie效力。率先佔領英國金榜TOP33,寫下Rob個人最佳UK商業銷售成績!專輯主體依舊建構在工業搖滾風格裡,指引出的首支主打“Dead City Radio And The New Gods Of Supertown”,還添入屬於80年代復古搖滾的威猛氣燄,奪得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19;純音樂的“Theme For The Rat Vendor”,散發寶萊塢的異國情調;利用變聲效果器處理,重溫道地Rob魔音穿繞的“Ging Gang Gong De Do Gong De Laga Raga”,過癮滿分;調配Synthpop的“Rock And Roll (In A Black Hole)”,濃郁的詭譎氣氛令人不寒而慄,宣告黑暗勢力降臨!

[CD]:

01. Teenage Nosferatu Pussy  

02. Dead City Radio And The New Gods Of Supertown  

03. Revelation Revolution  

04. Theme For The Rat Vendor  

05. Ging Gang Gong De Do Gong De Laga Raga  

06. Rock And Roll (In A Black Hole)  

07. Behold, The Pretty Filthy Creatures!  

08. White Trash Freaks  

09. We’re An American Band  

10. Lucifer Rising  

11. The Girl Who Loved The Monsters  

12. Trade In Your Guns For A Cof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