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C. / 古幽靈樂團【Infestissumam / 敵意】

德國進口、Mint Pack、無側標

2013.05.10 發行~

編號:3733124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來自瑞典的獨特鬼魅樂團,樂風呈現歌德式的華麗冰冷觸感,兼容Doom Metal的深沉猛重

* 媒體盛讚可與Black Sabbath、Blue Öyster Cult、Mercyful Fate等大團相提並論

* 稱霸瑞典專輯榜冠軍,英美排行開出耀眼商業佳績

Ghost B.C.

如鬼魅般存在,來自瑞典的獨特金屬樂團Ghost B.C.,團中主唱Papa Emeritus II臉化骷髏妝、身著天主教神職服裝,其他成員則是穿著僧侶般的長袍,相當陰森詭譎。音樂風格帶著歌德式的冰冷觸感,同時營造Doom Metal的深沉猛重,許多媒體將Ghost B.C.與Black Sabbath、Blue Öyster Cult、Mercyful Fate等大團相提並論。

 

2010年獨立發行首張專輯『Opus Eponymous』,獲得相當好的迴響,贏取華盛頓時報(8.5/10)+AMG(4/5)的好評,登記Revolver雜誌「2010年最佳專輯」第4名。躍上國際的第二枚大碟【Infestissumam】,開出瑞典榜冠軍+美國TOP28+英國No.35亮眼商業佳績。請到美籍葛萊美榮耀Nick Raskulinecz(Foo Fighters、Alice In Chains、Evanescence)操刀。10首歌曲大玩黯黑搖滾,搭配主唱嗓音多變的詮釋,襯入轟然鼓譟吉他與沉重鼓點,以及教堂的大風琴穿插伴隨,古幽靈Ghost B.C.的魂魄就此復活…。

[CD]:

01. Infestissumam  

02. Per Aspera Ad Inferi  

03. Secular Haze  

04. Jigolo Har Megiddo  

05. Ghuleh / Zombie Queen  

06. Year Zero  

07. Body And Blood  

08. Idolatrine  

09. Depth Of Satan's Eyes  

10. Monstrance 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