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新歌”美麗”音樂錄影帶
展露魔鬼身材 馬吉爾邊拍MV邊流口水

 

 

Mariah Carey - Beautiful 001   

 

 

本週一(5/6)推出復古氣息新單曲"美麗 #Beautiful"(暫譯)的瑪麗亞凱莉,新歌一發行就榮登全球20國iTunes冠軍,為了趁勝追擊,瑪麗亞凱莉更在今天(5/10)推出"美麗 #Beautiful"(暫譯)音樂錄影帶,並與曾拍攝布蘭妮、珍娜傑克森作品的導演Joseph Kahn合作,兩人在過去也曾合作”Boy (I Need You)音樂錄影帶,讓不少歌迷期待這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導演表示:「我很喜歡這支音樂錄影帶簡單、真誠的感覺」果然瑪麗亞凱莉為了帶給歌迷煥然一新的感覺,在音樂錄影帶裡毫不吝嗇地穿上黑色深V上衣,大秀事業線,讓一起合唱的節奏藍調歌手馬吉爾在MV裡不斷流口水!

 

曾經來過台灣開演唱會的瑪麗亞凱莉,在台灣擁有不少的歌迷,"美麗 #Beautiful"(暫譯)六號晚間在台灣iTunes上架不到1小時,旋即登上銷售冠軍寶座,證明天后就是天后!除了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外,這首單曲在美國電台也打破Lady Gaga ”Born This Way”的首日播放成績,成功締造兩千九百萬人口收聽紀錄,讓全美DJ都為這股”美麗”風潮瘋狂不已!

 

今天同步於「美國偶像」首播的"美麗 #Beautiful"(暫譯)音樂錄影帶,瑪麗亞凱莉除了穿上火辣的深V上衣,她更換上一套黃色小洋裝,在跑車前搖擺火辣的魔鬼曲線,性感指數直衝破表,讓坐在跑車內的合唱男歌手馬吉爾大流口水,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這支音樂錄影帶訂於下周四(5/16)於台灣 FOX娛樂台首播,另外瑪麗亞凱莉也將登上「美國偶像」決賽舞台,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讓歌迷期待萬分!

 

★ "#Beautiful" 音樂錄影帶 http://youtu.be/oe1wtkkt9-E


★ "#Beautiful" 全台iTunes同步熱賣中 http://smarturl.it/Mariah_BEAUTIFUL

 

★ 瑪麗亞凱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riahcarey

 

★ 環球西洋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Mariah Carey - Beautiful 002

 

瑪麗亞凱莉"#Beautiful"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