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 惡魔陛下樂團【Tears On Tape / 磁帶上的眼淚】

2013.05.17 發行~

編號:373264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寫下芬蘭史上第一組樂團於美國獲頒金唱片銷售的光榮紀錄

* 第八張錄音室大碟由曾執掌Lordi、Amorphis、Apocalyptica等重金屬大團作品的Hiili Hiilesmaa製作

* 英國衛報四顆星推崇:「【Tears On Tape】聽起來足以媲美2003年深受大眾喜愛的『Love Metal』,每一首歌曲都教人難以抗拒」

HIM  


演唱會場場爆滿、淪陷英美兩大排行榜的芬蘭首席搖滾天團HIM (His Infernal Majesty),由頹廢型男主唱Ville Valo領軍,探討愛恨生死主題,建構如敘事史詩般的澎湃音樂氣氛,以自成一格的「Love Metal」曲風,誘導出聽覺與視覺的搖滾雙進化,已締造全球近千萬張專輯銷售量。

 

走過20多年樂壇生涯,延續英國團體The Sisters of Mercy和The Mission的精髓,加上歌德式琴鍵穿繞,並融入噪音吉他響聲,於1997年推出首張專輯『Greatest Love Songs, Vol. 666』,輯中翻唱憂鬱才子Chris Isaak為大衛林區執導電影「我心狂野」獻聲的主題曲“Wicked Game”,使得HIM成功拓展海外音樂市場。2005年『Dark Light』不僅同時坐上英美流行專輯榜TOP18,更寫下芬蘭史上第一組樂團於美國獲頒金唱片的光榮紀錄!接下來的『Venus Doom』(2007)和『Screamworks: 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2010)都在國際間引起廣大迴響,造就出商業與藝術相輔共存的雙贏局面。

 

首次加盟環球體系,發行醞釀3年的第8張新作【Tears On Tape】,交給曾與HIM多次合作的幕後黃金推手,執掌過Lordi、Amorphis、Apocalyptica等重金屬大團作品的Hiili Hiilesmaa操刀。第一波主打“Into The Night”,鼓譟和爽朗吉他音頻交錯,讓Ville的魅惑嗓音現形,率先掀起主流電台的超高點播率;敲打不羈氣流的“All Lips Go Blue”,煽動內在野性面,力道十足;同名主打“Tears On Tape”,好聽到不行的主旋律來回盤旋,擁有所有成為抒情搖滾名曲的條件;空心吉他輔佐,襯入鍵盤的冷熱交替,益發突顯“Drawn & Quartered”兩樣情緒交疊的層次感,相當值得玩味。

 

[CD]:

01. Unleash The Red  

02. All Lips Go Blue  

03. Love Without Tears  

04. I Will Be The End Of You  

05. Tears On Tape  

06. Into The Night  

07. Hearts At War  

08. Trapped In Autumn  

09. No Love  

10. Drawn & Quartered  

11. Lucifer's Chorale  

12. W.L.S.T.D.  

13. Kiss the V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