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 / 魔力紅【2 For 1: Hands All Over + Live Friday The 13th / 愛不釋手+黑色星期五魔力現場】(2合1雙碟)

2013.05.31 發行~

編號:5342264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Hands All Over】:手到擒來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數位專輯榜冠軍+英國金榜第6名,US本地狂銷百萬張

*【Live Friday The 13th】:在美西知名的Santa Barbara Bowl會場實況收音錄製,特別翻唱綠洲合唱團1995年作品“Hello”,以及一首從未曝光之作“Wasted Years”


Maroon 5  


超級型男搖滾樂團Maroon 5締造全球1700萬張專輯銷售、坐擁3座葛萊美獎,2002年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熱賣超過4年之久,多張白金輕鬆入手,自此奠定他們在樂壇的地位。迷人流暢的放克靈魂線條夾帶著濃厚復古韻味,加上主唱Adam Levine感染力極強的嗓音詮釋,讓人一聽就著魔!

 

★【Hands All Over愛不釋手】:

第三張錄音室大碟【Hands All Over】,由人稱「錄音室巫師」的頂尖製作人Robert John “Mutt” Lange(曾打造AC/DC、Foreigner及Bryan Adams等巨星)負責大部分歌曲製作,手到擒來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數位專輯榜冠軍+英國金榜第6名,US本地狂銷百萬張!主打歌“Misery”情商主唱Adam當時的名模女友Anne V在MV中演出,更被熱門影集「Glee」指定翻唱;美國獲頒金唱片認證的單曲“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快速挺入成人榜TOP4;“Out Of Goodbyes”與鄉村界超級三人樂團Lady Antebellum,擦出燦爛的音樂火花。

 

★【Live Friday The 13th黑色星期五魔力現場】:

這張現場特輯是在美西知名的Santa Barbara Bowl會場實況收音錄製,讓無法親臨演唱會一睹魔力紅超實力演唱丰采的粉絲們,分享魔力紅的成功喜悅與感動。出道專輯『Songs About Jane』中的12首歌曲,毫無遺漏的演唱一輪,成名曲“This Love”在全場大合唱下完成,壓軸曲“She Will Be Loved”有著Adam獨特真假音轉換的漂亮演出。演唱會上魔力紅不免俗的也來翻唱英國綠洲合唱團1995年的作品“Hello”,外加一首從未曝光作品“Wasted Years"。

[Hands All Over曲目]:

01. Misery  

02. Give A Little More  

03. Stutter  

04. Don't Know Nothing  

05.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06. I Can't Lie  

07. Hands All Over  

08. How  

09. Get Back In My Life  

10. Just A Feeling  

11. Runaway  

12. Out Of Goodbyes  

13.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Acoustic Version]

 

[Live Friday The 13th曲目]:

01. Shiver  

02. Through With You  

03. Tangled  

04. Harder To Breathe  

05. The Sun  

06. Wasted Years  

07. Secret/Ain't No Sunshine  

08. Not Coming Home  

09. This Love  

10. Must Get Out  

11. Sunday Morning  

12. Sweetest Goodbye  

13. Hello  

14. She Will Be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