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2 For 1: This Left Feels Right + The Circle / 心的方向-情歌飛常精選+轉動世界】(2合1雙碟)

2013.05.31 發行~

編號:5343099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This Left Feels Right】:透過網路票選集結邦迷最愛經典代表作,以不插電方式重新彈奏、演唱、錄音

*【The Circle】:空降美國冠軍+英國亞軍,首波主打歌“We Weren’t Born To Follow"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團體」獎項

Bon Jovi  



成軍30年,堪稱搖滾音樂史上最成功的樂團Bon Jovi人氣依然紅不讓,不斷締造冠軍大碟,累積超過1億3000萬張專輯銷售,坐擁全美音樂獎榮譽成就獎、葛萊美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歐洲音樂獎、全英音樂獎、世界音樂獎,是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中存活多年的優勝隊伍。

 

★【This Left Feels Right心的方向-情歌飛常精選】:

在成軍20年之際推出此張精選輯,透過網路票選方式集結歌迷們最喜愛的邦式經典,並採Unplugged方式重新彈奏、演唱、錄音,賦予每一首歌曲全新的生命。包括:影視歌三棲英籍女星Olivia D'Abo助唱“Livin’ On A Prayer”;原本悍勁無比的搖滾風格搖身一變為鄉村音樂版的“Bad Medicine”、“You Give Love A Bad Name”、“Born To Be My Baby”;配入弦樂增添古典氣息的“It’s My Life”…等多首主打歌,感受Bon Jovi不插電且深情無限的“飛”常魅力。

 

★【The Circle轉動世界】:

原本計劃在2008年、成軍25週年之際發行精選輯,但經歷全球金融風暴、美國總統大選等事件衝擊,Bon Jovi轉而於2009年推出全新概念專輯【The Circle】,力邀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John Shanks(席琳狄翁、山塔納)操刀,空降美國冠軍+英國亞軍,拿下多國金唱片銷售佳績。首波主打“We Weren’t Born To Follow"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團體」獎項,寫下Bon Jovi在熱門成人電台榜歷年晉升速度最快的作品;“Work For The Working Man”是有感於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攀高的創作;“Superman Tonight”獲摔角節目WWE選用為配樂;“Fast Cars”則是質疑人生動力的歌曲。

[This Left Feels Right曲目]:

01. Wanted Dead Or Alive  

02. Livin' On A Prayer  

03. Bad Medicine  

04. It's My Life  

05. Lay Your Hands On Me  

06.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07. Bed Of Roses  

08. Everyday  

09. Born To Be My Baby  

10. Keep The Faith  

11. I'll Be There For You  

12. Always  

13. The Distance

 

[The Circle曲目]:

01.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02. When We Were Beautiful  

03. Work For The Working Man  

04. Superman Tonight  

05. Bullet  

06. Thorn In My Side  

07. Live Before You Die  

08. Brokenpromiseland  

09. Love's The Only Rule  

10. Fast Cars  

11. Happy Now  

12. Learn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