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Frusciante / 嗆辣紅椒之約翰弗尚堤【Niandra LaDes And Usually Just A T-Shirt / 妮安卓與普通T恤】(*1994年首張個人專輯*)

2013.06.07 發行~

編號:3735109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混種搖滾名團Red Hot Chili Peppers前吉他手,光榮入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Gibson吉他雜誌「史上50位最佳吉他手」、英國BBC「近30年來最佳吉他手」

* 1994年首張個人專輯嘗試低傳真、實驗、迷幻等搖滾風格,一張深具獨立性的非主流之作

John Frusciante  



兩度進出混種搖滾名團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吉他手John Frusciante,光榮入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Gibson吉他雜誌「史上50位最佳吉他手」、英國BBC「近30年來最佳吉他手」等名單,2012年更與Red Hot Chili Peppers成員共享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榮耀!

 

自1989年加入Red Hot Chili Peppers開始,將苦練多年的吉他技巧融會各音樂領域大師級人物的彈奏精髓,讓John初次參與合作的經典專輯『Mother’s Milk』成功獲得主流市場青睞。1991年的『Blood Sugar Sex Magik』促使Red Hot Chili Peppers躍升為90年代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1992年離團,1998年再度歸隊發行『Californication』(1999)、『By The Way』(2002)和『Stadium Arcadium』(2006)三張專輯,銜接搖滾世代的音樂走向,快速匯集廣大樂迷的支持與喜愛。1994~2012年間,創作力旺盛的John前後推出多達11張個人專輯。

 

John於1994年發行首張個人大碟【Niandra LaDes And Usually Just A T-Shirt】,在許多朋友鼓勵下,他完成專輯中大部分的詞曲創作與製作統籌。專輯分成兩部分:前半段的《Niandra LaDes》是在離開Red Hot Chili Peppers之前,於「Blood Sugar Sex Magik」巡演途中完成;後半段的《Usually Just A T-Shirt》則為離團後的作品,13首曲目完全沒有歌名。嘗試低傳真、實驗、迷幻等搖滾風格,是一張深具獨立性的非主流之作,當時沉淪於藥物的John,有許多作品是在迷幻狀態下完成,同時也道盡對於協助Red Hot Chili Peppers邁向商業成功的不適應,尤其“Blood On My Neck From Success”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之作。特別翻唱美國Reggae/Hardcore Punk樂團Bad Brains的“Big Takeover”,走著失序混亂的情節,激昂的演繹不斷攀升。

[妮安卓Niandra LaDes]:

01. As Can Be  

02. My Smile Is A Rifle  

03. Head (Beach Arab)  

04. Big Takeover  

05. Curtains  

06. Running Away Into You  

07. Mascara  

08. Been Insane  

09. Skin Blues  

10. Your Pussy's Glued To A Building On Fire  

11. Blood On My Neck From Success  

12. Ten To Butter Blood Voodoo

 

[普通T恤Usually Just A T-Shirt]:

13. Untitled #1  

14. Untitled #2  

15. Untitled #3  

16. Untitled #4  

17. Untitled #5  

18. Untitled #6  

19. Untitled #7  

20. Untitled #8  

21. Untitled #9  

22. Untitled #10  

23. Untitled #11  

24. Untitled #12  

25. Untitled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