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森樂團推新單曲”心碎Brokenhearted”(暫譯) 邀請偶像B.o.B.合作
透露未來還想跟潔西J合唱 越洋電話訪問表達想來台灣會見歌迷


Lawson_Brokenhearted_single-cover  



在2012年以首張專輯【Chapman Square查普曼廣場】出道的英倫搖滾型男樂團-羅森樂團(Lawson),不但成功奪下英國專輯榜第四名的佳績,更一連締造四首Top 20單曲,人氣紅不讓!羅森樂團趁勝追擊將在7月8號推出全新單曲” Brokenhearted”,私心邀請偶像巴比瑞(B.o.B)客串饒舌,不但成功為這首歌曲加分,也展現羅森樂團多元的音樂風格!


羅森樂團為了宣傳新歌"心碎 / Brokenhearted"(暫譯),在日前接受台灣環球音樂的電話訪問,他們透露"Brokenhearted"是出道以來最喜歡的一首歌,羅森興奮的表示:「這首歌我們特別邀請到巴比瑞(B.o.B.)客串饒舌的部份,而且能夠跟他合作是可說是夢想成真,因為他是我們非常喜愛的一位歌手!」談到未來最期待的合作對象,則是最近也推出新作的潔西J(Jessie J)。

 

前陣子羅森樂團來到亞洲進行唱片宣傳,但因為行程太過忙碌,無緣來到台灣會見歌迷「我們常在twitter上收到很多來自台灣歌迷的推文,讓我們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來到台灣,為歌迷帶來精彩的表演。」

 

在日前曝光的"心碎 / Brokenhearted"(暫譯)音樂錄影帶,羅森樂團特別遠赴洛杉磯與巴比瑞(B.o.B.)一起拍攝,主唱安迪(Andy Brown)更以短髮造型亮相,加上蓄鬍的臉龐,看起來更增添幾分男人味;音樂錄影帶劇情描述主唱遇到花心女劈腿,雖然女主角想挽回感情,但一切似乎太晚,最後只好心碎離開!

 

這張目前正在iTunes預購的新單曲"心碎 / Brokenhearted"(暫譯),在英國一推出就成為羅森樂團銷售速度最快的一張單曲,現在更推出EP版本,收入五首"Brokenhearted"混音及"Don't You Worry Child現場版",台灣的歌迷現在也可以同步到iTunes搶先預購!

 

 

”Brokenhearted  ” iTunes單曲預購

http://smarturl.it/LawsonBrokenhearted

”Brokenhearted  ” iTunes EP預購
http://smarturl.it/lawsonBH_EP

 

 

”Brokenhearted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