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靈魂天王正式登基 羅賓西克刷新英國排行紀錄
驚創2013最強首周銷售冠軍單曲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為他瘋狂 受邀成為婚禮歌手
ROBIN 001   

  


被譽為「當代靈魂樂之王」的白人靈魂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在2006及2009年分別以單曲”Lost Without U”、”Sex Therapy”成為美國音樂史上第一位擁有兩首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單曲的白人歌手!2013年推出全新單曲”Blurred Lines”,力邀師父兼唱片公司老闆菲董(Pharrell Williams)及南方饒舌霸主T.I.合作,一發行就衝上全球47國iTunes冠軍,更在日前揭曉的英國單曲榜,以首周十九萬的銷量登上冠軍寶座,成為英國今年最強的首周銷售單曲!

 

羅賓西克一直把已故靈魂樂大師馬文蓋(Marvin Gaye)視為音樂啟蒙,這次以放克、靈魂樂、迪斯可三種曲風搓揉而成的冠軍單曲”Blurred Lines”,羅賓西克隨興的唱腔也讓人聯想到馬文蓋的風格,也難怪被媒體讚譽是「當代靈魂樂之王」,就連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難敵羅賓西克的魅力,今年四月底更邀請他在結婚典禮上獻唱,讓羅賓西克備感榮幸!

 

羅賓西克雖然已經和演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的女演員寶拉巴頓(Paula Patton)結婚,但日前曝光的”Blurred Lines”音樂錄影帶,羅賓西克與三位性感的知名女模有不少的親密互動,尤其是女模們只穿著清涼的內衣就上陣演出,太過火辣的畫面還遭到youtube禁播清涼版音樂錄影帶,至於老婆會不會生氣?羅賓西克表示「在音樂錄影帶正式拍攝前就已經跟老婆報備過,這只是工作需要啦!」

 

為了讓台灣樂迷與全球同步感受這股羅賓西克的音樂熱潮,台灣環球音樂將在6月14號進口限量發行”Blurred Lines”單曲EP,除了收錄"Blurred Lines"這首冠軍單曲以及舞曲混音版本之外,還網羅羅賓西克出道以來的代表作,包括”Lost With U”、 Samsung Soul U908手機廣告曲"Magic"、”Sex Thrapy”及首支出道單曲"When I Get You Alone"。

 

Blurred Lines 單曲iTunes試聽下載
http://smarturl.it/RobinThickeBLines

Blurred Lines  EP iTunes
試聽下載
http://smarturl.it/BlurredLinesEP

Blurred Lines
音樂錄影帶


Blurred Lines單曲封面
ROBIN 002 Blurred Lines SINGLE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