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 吻合唱團【Monster / 怪獸】(Tour Edition / 巡迴演唱紀念盤)

2013.06.14 發行~

編號:3740966

德國進口、Mint Pack、內附折頁小海報、有側標

 

* 全球破億銷售華麗搖滾天團,激賞再現80硬式搖滾氣度

* 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季軍…等12國排行榜TOP10,首發主打“Hell Or Hallelujah”強勢霸佔美國iTunes搖滾榜冠軍

* 慶祝全球巡迴演唱會《Monster World Tour》展開,紀念盤特別加收數位單曲“Right Here Right Now”

Kiss  

 

榮膺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史上百組偉大藝人」、MTV台「最佳金屬樂團」、Hit Parader雜誌「百大現場演出樂團」、Gibson吉他雜誌「50組經典美國搖滾樂團」…等光耀頭銜的華麗搖滾天團Kiss,至今已屹立樂界近40年歲月,深植人心的戲劇性裝扮形象,在全球累積銷售更飆出破億天量,也許有些年輕族群並不認識他們,卻還是會在服裝與某些娛樂產品當中,不知不覺地受到Kiss的洗禮。

 

起初由Paul Stanley(主唱/節奏吉他手)和Gene Simmons(貝斯手)共同組建,並在滾石雜誌廣告欄公開招募團員下徵得鼓手Peter Criss,最後主奏吉他手Ace Frehley加入後,Kiss終告成型,並展開他們不凡的音樂旅程。於1976年出版的專輯『Destroyer』堪稱是里程碑代表作之一,分別選入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Guitar World雜誌「史上最偉大百張吉他專輯」、「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裡。絲毫不受後起新秀威脅的Kiss,於1998-2009年間發行的『Psycho Circus』和『Sonic Boom』兩張作品,依舊聲勢不墜地挺進告示牌流行榜TOP5!

 

2012年底推出深受矚目的大碟【Monster】直接空降全美季軍席次!由入選Hit Parader雜誌「史上百大金屬樂團主唱」、Gibson.com讀者票選「25位頂尖樂團領導者」名單的Paul Stanley,以及搖滾界製作老將Greg Collins (*U2、No Doubt)聯手掌舵。開場曲“Hell Or Hallelujah”透著藍調搖滾氣度,帶勁野性瞬間爆衝,激起澎湃聆聽感應,征服美國iTunes搖滾榜冠軍;若你無法忍受電子樂侵襲搖滾國土,快來接受“Back To The Stone Age”、“Long Way Down”、“The Devil Is Me”…等歌曲的痛快洗禮,奔流著純正重搖滾的血液,徹底活化你的聽覺神經;“Eat Your Heart Out”以測試合音和諧度當前引,再急轉直入擦撞出鄉村藍調與硬搖的火花;就連末曲“Last Chance”也絲毫不肯鬆懈,要讓人情緒高漲到最後一刻!誰說搖滾已死?Kiss硬是了得的再現光輝榮景,鐵桿搖滾迷們,【Monster】絕對是你我必備的經典優作!

[CD]

01. Hell Or Hallelujah  

02. Wall Of Sound  

03. Freak  

04. Back To The Stone Age  

05. Shout Mercy  

06. Long Way Down  

07. Eat Your Heart Out  

08. The Devil Is Me  

09. Outta This World  

10. All For The Love Of Rock & Roll  

11. Take Me Down Below  

12. Last Chance  

*BONUS TRACK

13. Right Here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