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deth / 麥加帝斯合唱團【Super Collider/ 超速撞擊】(Deluxe Edition / 3D限定盤)

2013.06.18 發行~

編號:3740704

德國進口、全球限量3D立體封面版、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與Metallica、Slayer、Anthrax並列鞭笞金屬天團「The Big Four」之一,締造連續11張打入美國流行榜TOP30專輯,坐擁20首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

* 帝臨天下第14張錄音室大碟邀請千萬銷量金屬名團Disturbed主唱David Draiman助威剽悍勁作“Dance In The Rain”

* 3D封面限定版特蒐兩首加值曲“All I Want” & “A House Divided”

 

Megadeth  

 

與Metallica、Anthrax、Slayer並列Thrash Metal四大天團的Megadeth,堅守傳統鞭笞金屬侵略性極強的悍勁與追逐速度的快感,不斷在技巧上提升琢磨,獲得包括「最佳金屬演出」在內多達11次的葛萊美獎提名肯定,成軍30年的Megadeth,至今全球已累積超過3800萬張專輯銷量,締造連續11張專輯打入美國流行專輯榜TOP30,坐擁20首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

 

2010年經過「The Big Four」世紀演唱會洗禮,Megadeth的Thrash功力持續發威,絲毫不肯鬆懈地推出新作問世,也是四大天團中發片量最為密集的特攻先鋒!領軍Megadeth的首腦人物-主唱/吉他手Dave Mustaine曾任Metallica原始吉他手,他在「最偉大的百位金屬吉他手」一書中榮列冠軍,Megadeth於1986年發行的專輯『Peace Sells... But Who’s Buying?』成為「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中的推薦碟,也是Megadeth揚名立萬之關鍵作。進入90年代,里程碑大碟『Countdown To Extinction』入圍1993年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提名,同名單曲更抱走美國人道主義協會頒發的「創世紀獎」,成為唯一得到此殊榮的重金屬樂團!轉入Roadrunner旗下呈獻的『United Abominations』空降美國排行TOP8,入主Guitar World雜誌「2007年最佳金屬專輯」冠軍。創始黃金貝斯手David Ellefson離團8年後歸隊推出2011年專輯『TH1RT3EN』,又是張入圍葛萊美的鉅作!

 

第14張錄音室專輯【Super Collider】是Megadeth在主唱Dave Mustaine自設廠牌Tradecraft旗下所發行的第一張作品,本意是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提攜更多後進,也為Megadeth創建事業的里程碑!這次新專輯添入黑暗色彩,也特意催快速度感,主唱Dave再度邀請葛萊美獎提名、曾執掌Disturbed & 3 Doors Down暢銷作的Johnny K聯合操盤。首波主打“Super Collider”驚異跳脫Thrash框架,反向Hard Rock風格靠攏,已經引爆主流電台的熱播效應;吉他帥氣飆奏指引“Burn!”現形,點燃沉睡許久的炙熱金屬魂;持續野放的“Built For War”,槍林彈雨般的鼓點不斷襲來,沸騰聆聽情緒;入選Hit Parader雜誌「史上百大熱門金屬主唱」名單、千萬銷量金屬名團Disturbed主唱David Draiman前來助威的“Dance In The Rain”,滲入時而唸唱式的演繹,一次相當新奇的組合;已有25年時間不曾在專輯中翻唱別人作品的Megadeth,此回特別重新詮釋愛爾蘭重搖滾傳奇勁旅Thin Lizzy的1983年作品“Cold Sweat”。此張限定版本不僅有炫目的3D效果封面,還送上兩首加值曲,體驗Megadeth全新視聽雙震撼!

[CD]

01. Kingmaker  

02. Super Collider  

03. Burn!  

04. Built For War  

05. Off The Edge  

06. Dance In The Rain  

07. Beginning Of Sorrow  

08. The Blackest Crow  

09. Forget To Remember  

10. Don't Turn Your Back...  

11. Cold Sweat

*Bonus Tracks:

12. All I Want  

13. A House Divi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