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13】(2LP / 2片裝黑膠唱片)

2013.06.18 發行~

編號:3734960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耀登搖滾名人殿堂尊榮定位:「黑色安息日開創了重金屬皇朝」

* 重金屬教父Ozzy Osbourne撼動樂界正式回歸,萬眾矚目全新錄音室大碟於iTunes預購首日征服搖滾榜與金屬榜冠軍

* 請出七座葛萊美獎冊封/入列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MTV台選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人」Rick Rubin精煉炮製

**規格:12" 33 rpm / 180 g(12英吋.每分鐘33轉.180克黑膠唱片)**

 

Black Sabbath  

 

因為Black Sabbath,流行樂壇誕生了「Heavy Metal重金屬搖滾樂」這個名詞。

 

來自大英帝國,與Led Zeppelin、Deep Purple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Black Sabbath,在2006年耀登搖滾名人殿堂時被公開頌揚:「黑色安息日開創了重金屬皇朝!」他們不僅是英國音樂名人堂&美國搖滾名人堂的終身會員,更入籍滾石雜誌「百大世紀偉大藝人」、VH1頻道「百大優秀硬搖滾樂團」,驚人創下全球7千萬張專輯銷售天量。Black Sabbath的原始成員在1978年成軍1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之後宣告破局:有「黑暗王子」及「重金屬教父」封號、Hit Parader雜誌點名為「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主唱」的Ozzy Osbourne離團展開單飛生涯,Black Sabbath也在1980年找來Ronnie James Dio擔任主唱重新出發,兩方在樂壇形成一種對峙的局面。

 

走過35年的風風雨雨,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終於正式回歸,和吉他手Tony Iommi(滾石雜誌選為「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貝斯手Geezer Butler攜手重現Black Sabbath的經典陣容,於2013年震撼樂壇、祭出自1978年專輯『Never Say Die!』之後的首張全新錄音室大碟【13】!專輯和首支單曲“God Is Dead?”在iTunes開放預購的首日瞬殺征服搖滾榜與金屬榜(專輯+單曲)四冠王!

 

【13】請到七座葛萊美獎冊封/入列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MTV台選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人」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Aerosmith、Nine Inch Nails)精煉炮製,由Funk/Nu-Metal名團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成員Brad Wilk跨刀鼓手一職。毀滅感濃烈的開場曲“End Of The Beginning”,陸續選用於「CSI犯罪現場」第13季完結篇、電影「This Is The End大明星世界末日」中;因近年來多起恐怖攻擊事件造成無辜民眾傷亡,有感而發寫下的首波主打“God Is Dead?”,躍升美國主流搖滾榜TOP8+英國搖滾榜NO.6;微透著藍調民謠氣息的“Zeitgeist”,是首上乘的搖滾柔情小品;長度將近8分鐘的“Damaged Soul”籠罩著末世的不安氛圍,有種糾結的窒息感。【13】正式宣告闇黑勢力的全面反撲,搖滾靈魂也將一一復活!

[Disc 1]:

*Side A - 1. End Of The Beginning   2. God Is Dead?

*Side B - 1. Loner   2. Zeitgeist

[Disc 2]:

*Side C - 1. Age Of Reason   2. Live Forever

*Side D - 1. Damaged Soul   2. Dear F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