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13】

2013.06.18 發行~

編號:373495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耀登搖滾名人殿堂尊榮定位:「黑色安息日開創了重金屬皇朝」

* 重金屬教父Ozzy Osbourne撼動樂界正式回歸,萬眾矚目全新錄音室大碟於iTunes預購首日征服搖滾榜與金屬榜冠軍

* 請出七座葛萊美獎冊封/入列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MTV台選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人」Rick Rubin精煉炮製

 

Black Sabbath  

 

因為Black Sabbath,流行樂壇誕生了「Heavy Metal重金屬搖滾樂」這個名詞。

 

來自大英帝國,與Led Zeppelin、Deep Purple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Black Sabbath,在2006年耀登搖滾名人殿堂時被公開頌揚:「黑色安息日開創了重金屬皇朝!」他們不僅是英國音樂名人堂&美國搖滾名人堂的終身會員,更入籍滾石雜誌「百大世紀偉大藝人」、VH1頻道「百大優秀硬搖滾樂團」,驚人創下全球7千萬張專輯銷售天量。Black Sabbath的原始成員在1978年成軍1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之後宣告破局:有「黑暗王子」及「重金屬教父」封號、Hit Parader雜誌點名為「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主唱」的Ozzy Osbourne離團展開單飛生涯,Black Sabbath也在1980年找來Ronnie James Dio擔任主唱重新出發,兩方在樂壇形成一種對峙的局面。

 

走過35年的風風雨雨,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終於正式回歸,和吉他手Tony Iommi(滾石雜誌選為「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貝斯手Geezer Butler攜手重現Black Sabbath的經典陣容,於2013年震撼樂壇、祭出自1978年專輯『Never Say Die!』之後的首張全新錄音室大碟【13】!專輯和首支單曲“God Is Dead?”在iTunes開放預購的首日瞬殺征服搖滾榜與金屬榜(專輯+單曲)四冠王!

 

【13】請到七座葛萊美獎冊封/入列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MTV台選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人」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Aerosmith、Nine Inch Nails)精煉炮製,由Funk/Nu-Metal名團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成員Brad Wilk跨刀鼓手一職。毀滅感濃烈的開場曲“End Of The Beginning”,陸續選用於「CSI犯罪現場」第13季完結篇、電影「This Is The End大明星世界末日」中;因近年來多起恐怖攻擊事件造成無辜民眾傷亡,有感而發寫下的首波主打“God Is Dead?”,躍升美國主流搖滾榜TOP8+英國搖滾榜NO.6;微透著藍調民謠氣息的“Zeitgeist”,是首上乘的搖滾柔情小品;長度將近8分鐘的“Damaged Soul”籠罩著末世的不安氛圍,有種糾結的窒息感。【13】正式宣告闇黑勢力的全面反撲,搖滾靈魂也將一一復活!

[CD]

01. End Of The Beginning  

02. God Is Dead?  

03. Loner  

04. Zeitgeist  

05. Age Of Reason  

06. Live Forever  

07. Damaged Soul  

08. Dear F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