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弄瓦之喜」新專輯氣勢如虹

31iTunes冠軍告示牌預測首週50萬張銷售

史上專輯包裝最極簡冠軍專輯一張光碟+一張貼紙搞定

 

 

Kanye West  

 

 

想像一張專輯完全沒有封面包裝與歌詞,只有一張光碟再加一張貼紙固定,卻一樣獲得滾石雜誌四顆半星評價,告示牌更預測將以首週50萬張銷售空降冠軍,這只有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辦得到初逢「弄瓦之喜」的肯伊剛渡過人生第一個西洋父親節,根據媒體報導,女兒將取名為”North West”,也準備將女友「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迎娶回家

 

臭屁世界有名的肯伊將新專輯名稱取作【Yeezus伊穌基督】,名稱發想自Jesus(耶穌)以及肯伊的綽號”Yeezy”,專輯還收錄了一首標註跟上帝一起合作的新歌我是上帝I Am A God”。這張專輯除了沒有封面包裝讓人覺得錯愕,肯伊甚至要求各地唱片公司不要在電台打歌,不要辦預購,不要做太多的宣傳,讓真正想聽肯伊專輯的歌迷「願者上鉤」,完全顛覆唱片行銷模式。即使如此,【Yeezus 伊穌基督】已在全球31iTunes登上冠軍,預估美國首週將創下50萬張銷售直衝冠軍。

 

肯伊新專輯的銷售佳績,或許一部分可以歸功在他喜獲寶貝女兒所帶來的好運!媒體不斷好奇猜測肯伊跟金卡戴珊會將女兒取作什麼名字據美國「US Weekly」報導,兩人確定將女兒取作”North West”。在樂壇呼風喚雨,時尚圈馬首是瞻的肯伊在女兒出生後,也得跟一般爸爸一樣學著怎麼幫小孩餵奶換尿布。據報導,肯伊目前已開始籌備與金卡戴珊的婚事,親近友人透露金的生產過程十分辛苦,讓在一旁陪產的肯伊更加堅定兩人的關係,迫不及待要與孩子的媽走上紅毯。

          

肯伊新專輯【Yeezus 伊穌基督】合作陣容堅強,包括與MTV台選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人」Rick Rubin聯合製作,以及近來超夯的法國DJ天團傻瓜龐克(Daft Punk)與法蘭克海洋跨刀。獲得紐約日報5顆星、滾石雜誌4顆半星、告示牌雜誌88分等各大專業音樂媒體高分評價,更是2014年葛萊美的超級大熱門,台灣地區將在624日發行!

 


Yeezus伊穌基督】
Kanye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