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Rowland / 凱莉蘿蘭【Talk A Good Game / 光說不練】(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3.07.05 發行~

編號:3741516

德國進口、有側標

 

 

Kelly Rowland

 

 

* Destiny’s Child時期與單飛生涯總計締造全球8400萬張專輯銷售的美麗女聲

* 深受Whitney Houston、Marvin Gaye、Stevie Wonder等音樂巨星影響之作,刻劃女性柔情與自信透亮的獨特吸引力

* 空降全美綜合專輯榜TOP4,再度與Destiny’s Child團員Beyoncé、Michelle合體獻藝“You Changed”

 

從榮登世界音樂獎「史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寶座的Destiny’s Child出道,再與南岸饒舌首席Nelly合作“Dilemma”,蟬連全美流行單曲榜10週冠軍,風光抱走葛萊美「最佳饒舌/演唱組合」大獎!正式單飛後發行的3張個人專輯『Simply Deep』、『Ms. Kelly』、『Here I Am』,全數登記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前3名。不受限於R&B領域的Kelly Rowland不斷嘗試音樂新風貌,也以實力證明少了Destiny’s Child的光環,她依舊能在樂壇發光發熱。

 

2002年大膽融合Pop Rock的個人首張專輯『Simply Deep』,空降英國冠軍,拿下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金唱片銷售認證。2007轉戰摩登都會情調的『Ms. Kelly』,登上US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榜TOP6,展示創新元素及靈感、復古與時髦的相互融合,精準抓住Kelly嗓音特質。2011年加盟環球體系發行『Here I Am』,刻劃R&B的柔情魅力,透亮出獨特的深度吸引力,寫下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亞軍的個人絕佳紀錄。

 

回歸R&B根基,灌入更多靈魂、放克元素的新碟【Talk A Good Game】,同時秀出Kelly性感的一面。這是一張受到Whitney Houston、Marvin Gaye、Stevie Wonder等前輩影響的作品,也是獻給所有女性朋友的專輯,Kelly想讓大家知道身為女人的驕傲,並且相信以女性與生俱來的直覺過生活,將會活得更開心!揭起序幕的“Freak”,融合Synthpop的鮮明色彩,瞬間敲醒舞動細胞;性感撩人的主打“Kisses Down Low”,盡現Kelly高超的R&B轉音技巧,攀入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25;列入滾石雜誌「值得關注的藝人」Wiz Khalifa助饒“Gone”,特別取樣民謠歌后Joni Mitchell的經典“Big Yellow Taxi”;深情動人的新一波攻勢“Dirty Laundry",除了憶及與未婚夫的不堪往事,更坦白於Destiny’s Child時期已貌合神離的假和諧狀態,成為備受矚目之作;接下來,Beyoncé和Michelle美聲獻藝“You Changed”,再展Destiny’s Child昔日的美好音場。

[CD]

01. Freak  

02. Kisses Down Low

03. Gone – feat. Wiz Khalifa  

04. Talk A Good Game – feat. Kevin Cossom  

05. Down On Love  

06. Dirty Laundry  

07. You Changed – feat. Beyoncé and Michelle  

08. I Remember  

09. Red Wine  

10. This Is Love  

11. Street Life – feat. Pusha T  

12. Stand In Front Of Me  

13. Sky Walker – feat. The-Dream  

14. Put Your Name On It  

15.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