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Arie / 印蒂雅艾瑞【SongVersation / 音樂對話】(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3.07.23 發行~

編號:3742777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四座葛萊美獎肯定、出道至今每張專輯皆打入告示牌流行榜TOP10的聲優女伶

* 2013全新大碟進駐告示牌節奏藍調專輯榜No.4、流行專輯榜TOP 7

* 重拾Acoustic Soul概念,大量運用吉他聲韻的樸實演繹方式,描繪出暖色調的靈魂色彩

 

 

India.Arie.jpg  

 

回歸靈魂原味,她擁有Neo-Soul派系最醇美的佳音,India.Arie大量運用Acoustic吉他聲韻,以貼近生活的樸實演繹方式,帶來暖色調的聽覺享受。專輯締造全球逾千萬張銷售量,曾入圍葛萊美獎多達21次,並抱回4座大獎肯定。於2001-2011年之間所發行的4張錄音室專輯,全部入列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 10。

 

母親是孕育黑人音樂的名廠Motown旗下歌手,父親則是前NBA籃球明星,在父母的鼓勵與培植之下,India.Arie自小奠下深厚的音樂基礎。應邀在加拿大才女Sarah McLachlan創辦的全女子搖滾音樂祭Lilith Fair舞台上表演,讓當時僅為獨立界歌手的India.Arie贏得Motown唱片公司賞識並簽下一紙合約,成為媽媽的小師妹。2001年推出處女作『Acoustic Soul』,一舉入圍第44屆葛萊美7項重量級大獎,各界好評也隨之蜂擁而至。2002年乘勝追擊的『Voyage To India』,抱走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以及「最佳都會/另類歌手演出(“Little Things”)」兩項大獎。2006年的『Testimony: Vol. 1, Life & Relationship』,首週空降節奏藍調與流行專輯雙榜冠軍!

 

就在2009年出版『Testimony: Vol. 2, Love & Politics』之後,India.Arie利用許多時間尋求新靈感,卻也因為事業陷入瓶頸而掙扎不已,她選擇放慢腳步,暫時遠離鎂光燈,讓自己沉澱。睽違4年之久,重回Motown Records懷抱,帶來全新大碟【SongVersation】,India.Arie利用音樂和樂迷們做一次深度的對話,已進駐告示牌節奏藍調榜No.4+流行榜第7名。踩著無比輕快節拍的“Just Do You”,能輕易敲開聽覺的愉悅度;有著木吉他輔佐,加上弦樂討喜的伴隨,是讓人嘴角上揚的“Nothing That I Love More”;首支主打單曲“Cocoa Butter”緩緩搖曳著溫暖的中板旋律,調配Funky/Soul/Jazz的精緻度,引發排行榜騷動;再度前來幫腔的Gramps Morgan於“Thy Will Be Done”灌入雷鬼元素;“6th Avenue”則投射出對首張專輯『Acoustic Soul』概念的堅持,重拾昔日的美好感動。

[CD]

01. SoulBird Intro  

02. Just Do You  

03. This Love  

04. Nothing That I Love More  

05. Flowers  

06. Cocoa Butter  

07. SoulBird Interlude: Trombone  

08. Moved By You  

09. Life I know  

10. Break The Shell  

11. SoulBird Rise  

12. Thy Will Be Done – feat. Gramps Morgan  

13. Brothers’ Keeper  

14. One  

15. SoulBird Outro: Clarinet  

16. I Am Light  

17. SoulBird Reprise: Ney  

18. Thank You  

19. 6th Avenue  

20. Strange Fr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