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ey Stirling / 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 / 同名專輯】

2013.07.23 發行~

編號:3741757

台壓產品、有紙盒

 

 魔琴少女 琳西特莉

* 網路世界天才少女 薩爾達小提琴家 琳西特莉 跨界初登場!

* 2012年YouTube年終排行第8位;2013年晉升 Lady Gaga小師妹,全美電子舞曲專輯年中榜Top 3

* 專輯蟬聯告示牌古典跨界專輯榜6週冠軍、電子舞曲專輯榜雙週冠軍

* 推播首選:連冠23週全美古典樂曲數位下載榜No.1單曲"Crystallize"

 

 

Lindsey Stirling.jpg  

 

你可以想像古典小提琴如何結合現代舞、芭蕾、嘻哈和電玩音樂嗎? 在Lindsey Stirling的魔法世界裡,小提琴可以舞動古典,特立獨行!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Lindsey Stirling,5歲就立志要學小提琴,然而她的家境並不優渥,學琴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不過在苦苦哀求了爸媽一年之後,Lindsey終於在6歲開始了她的小提琴生涯,直到現在她對小提琴的熱愛絲毫未減。


除了小提琴,Lindsey對舞蹈也充滿同樣的熱情,但因為經濟拮据她只能從小提琴和舞蹈之間擇一。選擇了小提琴的她,決定自學舞蹈,而她的老師竟然是YouTube!! 她從YouTube上各式各樣舞蹈的影片中努力學習舞步和各種舞蹈技巧,可以說是史上第一位(非官方)由YouTube培養出的舞者!


23
歲那年,Lindsey參加第五季美國達人選秀節目(America's Got Talent),她精湛的琴藝和獨特的表演方式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一度還被節目封為“嘻哈提琴手”,而她每次表演總是以不同的Cosplay裝扮及誇大的現代舞,令人驚艷不已。雖然最後決賽和冠軍失之交臂,但是Lindsey Stirling已經開始發光發亮,她再度選擇了YouTube當她的平台,並開始把她的表演影片上傳YouTube和全世界分享,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3億6千萬點閱率,更被全球網友瘋狂分享,結果引起了Lady Gaga經紀人Troy Carter的注意,立刻將她簽入旗下,成為Lady Gaga的師妹。


才華洋溢的Lindsey除了琴藝和舞蹈受注目之外,她漂亮寶貝的外型也讓網友們津津樂道,並紛紛幫她取各種稱號,包括“小提琴精靈美女”、“精靈舞者”、 “小提琴美少女”、“靈動美女”、“薩爾達小提琴家”…等;尤其因為她曾經演奏許多知名電玩遊戲(薩爾達傳說、刺客教條3…)的主題曲,Lindsey已經受到很多電玩玩家們的喜愛,在網路上大推這位正妹小提琴家!!


Lindsey Stirling
的歌曲創造30萬首數位下載銷售,多首作品更挺進iTunes百名下載歌曲榜,專輯中總共有5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網站上吸引超過1000萬觀看次數,分別是"Crystallize"(6500萬人次)、"Shadows"(2500萬人次)、"Elements"(2500萬人次)、"Electric Daisy Violin"(1600萬)、"Spontaneous Me"(1200萬)、"Moon Trance"(1000萬),其中,"Crystallize"更蟬連全美古典樂曲數位下載榜23週冠軍、晉升全美電子舞曲數位下載榜第17名,銷售超過23萬張。Lindsey Stirling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的影帶觀看次數至今累計突破3億6千萬人次。

 

[CD]

01. Electric Daisy Violin 電音雛菊小提琴  

02. Zi-Zi's Journey 絲絲的旅程  

03. Crystallize 完美結晶  

04. Song Of The Caged Bird 囚鳥之歌  

05. Moon Trance 月光迷幻曲  

06. Minimal Beat 極簡節奏  

07. Transcendence 超越  

08. Elements 成份  

09. Shadows 陰影  

10. Spontaneous Me 真實的我  

11. Anti Gravity 反重力 

12. Stars Align 群星齊列

 

 

●Lindsey Stirling精彩介紹影片

 

●音樂錄影帶 Crystallize2012年YouTube年度點閱排行第8名影片,作曲,編舞和導演都由Lindsey一手包辦,點閱率超過6400萬

 

●和影子共舞的MVShadows

 

●結合水、火、土、木等元素的MVEle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