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hannel每週六陪你嘎青春

席琳娜(Selena Gomes)回來了 ! 【少年魔法師:雙面艾麗絲】7/20強勢襲台

今夏最Hot原創電影 【青春海灘電影版】7/27接續登場

 

 

001 WIZARDSRETURNALEX_2013_AdArt_Vert_Proof.jpg  

 

Disney Channel今年暑假特別推出「嘎青春」特輯,於每週六晚間9點半安排一系列受到廣大喜愛的原創電影如【歌舞青春】、【搖滾夏令營】等,其中也包括由當紅偶像席琳娜(Selena Gomes)所主演的熱門影集【少年魔法師】,在睽違兩年之後所推出的特別篇【少年魔法師:雙面艾莉絲】。回鍋的席琳娜將再度詮釋備受歡迎的艾莉絲一角,特別的是,劇情安排席琳娜因為一次魔法失誤,竟意外催生出另一個一模一樣的自己,席琳娜必須一人分飾兩角,還得嘗試反派角色,【少年魔法師:雙面艾莉絲】訂於7月20日晚間9點半在Disney Channel進行全台首播。

 

【少年魔法師】2008年在美開播後,2度獲得艾美獎最佳兒童節目獎項,女主角席琳娜也靠著這部影集紅遍全球,影歌雙棲的她,2013年在老東家Disney Channel的力邀下回鍋投入特別篇的拍攝,除了演出原本的角色之外,還得詮釋另一個因失誤魔法而產生的壞艾莉絲,這個角色每一次都要畫上誇張煙燻妝、塗上大紅指甲油,並穿著緊身皮衣,和過去清純的「艾莉絲」形象完全不同,但也讓席琳娜大呼過足戲癮。【少年魔法師:雙面艾莉絲】今年3月在美首播後,締造了590萬人同場收看的收視佳績,顯見這部影集依舊受到廣大粉絲的歡迎。除了電視影集之外,席琳娜的歌唱事業也表現亮眼,截至目前為止,席琳娜已經在美國賣出超過一千萬張單曲、三張Top 10專輯及三首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全新專輯【Stars Dance】即將在今年7月22號於全台數位平台搶先上市,實體CD則將於8月2號發行。首波主打單曲“Come & Get It” 由Ester Dean(凱蒂佩芮、碧昂絲、亞瑟小子)及M.S. Erikson & T.E. Hermansen(蕾哈娜、尼歐)及Stargate(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聯手打造,讓席琳娜在這首單曲裡展現不同以往的聲音表現,粉絲們也對於她的新風格驚艷不已!

 

緊接著【少年魔法師:雙面艾莉絲】的播出之後,【青春海灘電影版】將於7/27日晚間9點半接續登場,這是Disney Channel近年來最受到矚目的原創電影之一,該片除了延續迪士尼擅長的歌舞片氛圍外,還集合了復古、穿越等元素,重現舊時美國海邊衝浪幫及重機幫的對立,場面華麗、題材新穎,來自澳洲的女主角麥雅米切爾(Maia Mitchell)有幾分神似【歌舞青春】的凡妮莎哈金斯,男主角則由Disney Channel目前當紅影集【奧斯汀與艾莉】裡的羅斯林奇(Ross Lynch)擔綱,帥哥美女搭檔可望將再掀話題。美國將於7/19和英國、加拿大三地同日首播,日前第一波預告上傳youtube,短短3天締造15萬人瀏覽次數,而台灣將安排於7/27,成為全球第四,非英語國家第一播出,因此,為了服務廣大觀眾,Disney Channel特別與八仙水上樂園共同合作,在園區裡重現【青春海灘電影版】復古場景,讓入園遊客可以回到60年代,並體驗成為一日電影主角。

 

【少年魔法師:雙面艾莉絲】劇情簡介 (7/20 21:30pm Disney Channel全台大首播)

魯索一家人跟朋友一起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旅行,順便拜訪失聯很久的親戚。路上,艾莉絲為了證明自己不只是一個粗心大意的新手魔法師,意外地施了一個咒語,結果一個艾莉絲變成了兩個艾莉絲,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青春海灘電影版】劇情簡介(7/27 21:30 Disney Channel全台大首播)

故事發生在暑假的最後一天。沙灘上布瑞迪和茉肯姿牽手漫步,熱烈的論著明天的衝浪行程,不料茉肯姿的阿姨突然出現,要求茉肯姿必須即刻終止所有暑假活動,當然也包括她最愛的衝浪,好為申請大學預做準備,因此茉肯姿抱著告別的心情打算來趟最後衝浪,但意外發生了,一陣大浪襲來,大海吞沒了茉肯姿以及前往救援的布瑞迪,一陣天旋地轉後,兩人發現自己穿越到了60年代,還捲入了當地「衝浪隊」以及「重機隊」的紛爭,就在兩人嘗試瞭解60年代青少年的生活時,布瑞迪慢慢知道了,他和茉肯姿不僅回到了過去,還穿越進一部他最愛的電影「浪城故事」裡。究竟兩人是要改變電影結局?還是要走自己路呢?

 

 

青春海灘電影版角色介紹

 

茉肯姿(Mckenzie)—小茉

茉肯姿是個聰明伶俐、又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女孩,非常熱愛海灘運動,最喜歡和布瑞迪(Brady)一起衝浪、在海邊牽手散步,茉肯姿的個性單純,即便穿越到了60年代,依然心繫和阿姨的承諾,希望能完成過世的媽媽對她的期待。

001 小茉.jpg

 

 

 

布瑞迪(Brady)

布瑞迪是個陽光、樂觀的大帥哥,無論他走到哪裡,都能把歡樂帶給大家,並且快速地融入周圍環境,好運氣也彷彿總是跟隨著他。

002 布瑞迪.jpg


 

 

蕾拉(Lela)

蕾拉是布瑞迪最愛的電影”浪城故事”(Wet Side Story)中的女主角,也是劇中60年代「重機族」的代表女生,個性熱情活潑、勇於追求愛情。

003 蕾拉.jpg 

 


 

泰爾(Tanner)

泰爾是劇中60年代「衝浪族」的男主角,擁有超強電力的笑容,常把女生迷的神昏顛倒,個性開朗單純。

004 泰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