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珍/綜合報導】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為了11月發行的新專輯《流行藝術》(ARTPOP)蓄勢待發,除了穿鼻環改變造型外,還在紐約欣賞藝術家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c)的藝術展,為巡演尋找靈感,媒體預期她未來表演可能比過去更怪誕。


她欣賞展覽時花了點時間蹲在一堆稻草上,彷彿在想像母雞和鳥兒孵蛋,看到一名裸體男抱著大樹,沉思許久,消息人士指出,她將與瑪莉娜合作籌備下次巡演。她的首支單曲《掌聲》(Applause,暫譯)下月19日在全球首播,她在今發表的單曲封面化身濃妝小丑,面對媒體詢問有關新視覺背後的意涵,她竟回說:「我要你們自己先用眼睛看,不然這就不是藝術了。」

新聞來源:http://smarturl.it/LG-Apple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