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elie de Forest / 艾蜜莉狄佛里【Only Teardrops / 淚光閃閃】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38735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拿下2013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20歲清秀才女

* 決勝關鍵作“Only Teardrops”登上丹麥冠軍、進入英國金榜TOP 15,本輯特別加收管弦樂唯美版

 

 

Emmelie de Forest.jpg   

歐洲年度跨國歌唱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歐洲歌唱大賽」,不僅是許多新人嶄露頭角的絕佳契機,更能讓已具知名度的藝人攀登事業另一高峰!而2013年的冠軍榮耀就落在才剛滿20歲、來自丹麥的Emmelie de Forest身上。嗓音極富爆發力的Emmelie 9歲時就和母親於教堂唱詩班中展開演唱生涯,也曾與蘇格蘭音樂家Fraser Neill共同合作發行過專輯『Emmelié de Forest And Fraser Neill』。

不斷精進歌唱實力與創作才能的Emmelie,在抱回比賽后冠之後,順利推出首張個人大碟【Only Teardrops】。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決勝關鍵曲“Only Teardrops”,加入深受蘇格蘭音樂影響的傳統音符,流行動聽的旋律成為歌曲主架構,除了登上丹麥排行榜冠軍,同時進入英國金榜TOP 15,本輯特別加收有管弦樂輔佐的古典唯美版;蓄勢待發的“Hunter & Prey”,突顯Emmelie變化性豐富且感染力濃烈的聲頻,是首耐聽的抒情Pop Rock優選;鋼琴和弦樂合鳴的“Force Of Nature”,交織成美得出奇的小品。

 

[CD]

01. Teardrops Overture  

02. Hunter & Prey  

03. Change  

04. Only Teardrops  

05.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06. Haunted Heart  

07. Force Of Nature  

08. Beat The Speed Of Sound  

09. Soldier Of Love  

10. Running In My Sleep  

11. Let It Fall  

12. Only Teardrops [Symphonic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