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Borrell / 強尼波雷爾【Borrell 1 / 波雷爾首部曲】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4239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英音樂獎提名另類搖滾樂團Razorlight主唱首張個人專輯

* 由全英音樂獎製作人Trevor Horn(*Pet Shop Boys)擔任製作

* 首支單曲"Pan-European Supermodel Song (Oh! Gina)"瀰漫復古搖滾迷人風情

 

 

Johnny Borrell.jpg   

在身兼主唱、旋律吉他與歌曲創作核心的創始團員Johnny Borrell的帶領下,英倫搖滾樂團Razorlight以融合後龐克搖滾、新浪潮搖滾與車庫搖滾的風格,創造3張英國金榜TOP 5專輯與9首英國金榜TOP 40暢銷曲;正當眾人期待樂團回歸之際,Johnny Borrell帶來了個人首張專輯【Borrell 1】,他強調,這是一張任憑想像力、熱情與慾望的氣流自在穿繞的音樂專輯,也是一張創作過程非常自然、且毫無勉強痕跡的作品。

 

Johnny Borrell回憶著與Razorlight樂團貝斯手Freddie Stitz,以及兩人在倫敦街頭結緣的17歲巴西薩克斯風樂手Joao Mello、還有樂團巡迴演唱合作過的英倫創作樂手Darren Berry(*La Roux)一起寫歌和即興彈唱時的光景:「我深入愛德華時代的倫敦與巴黎,他們有著明亮的旋律,但曲子很拘謹,之後,當我們開始彈唱,那就像是最不修邊幅、最低級趣味感覺的音色相互之間有了衝突一般。」在這些歌曲中,還有拿塑膠桶當作打擊樂器來敲打的聲音,也有拉椅子的嘎吱嘎吱響聲。眾人隨後在巴黎以及Basque區一些沒有外界干擾,也沒有其他樂團演出的山腰村落彈唱這些即興創作的歌曲。

 

Johnny Borrell邀請製作名家Trevor Horn(*Pet Shop Boys)擔起這些即興創作曲的製作重任,隨後,【Borrell 1】蛻變成一張佈滿著引人遐想的薩克斯風音色、縱情聲色的酒館鋼琴樂聲,還有英國曼徹斯特搖滾樂團Happy Mondays首腦Shaun Ryder想寫卻寫不出來的驚奇大作。整張專輯在復古搖滾派對的精神下孕育而生,有訴說迷人愛情故事的"Pan-European Supermodel Song (Oh! Gina)",散發復古搖滾樂活力的"Dahlia Allegro",還有披露個人與傳媒之間的不和事實的"Erotic Letter"。

 

[CD]

01. Power To The Woman  

02. Joshua Amrit  

03. Pan-European Supermodel Song (Oh! Gina)  

04. Ladder To Your Bed  

05. Dahlia Rondo  

06. Cyrano Masochiste  

07. We Cannot Overthrow  

08. Each And Every Road  

09. Wild Today  

10. Dahlia Allegro  

11. Erotic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