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er Hawthorne / 梅爾霍桑【Where Does This Door Go / 通往未知的門】(Deluxe Edition / 2CD限定盤)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4479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傑出藍眼靈魂天才空降全美iTunes節奏藍調/靈魂專輯榜冠軍大碟

* 葛萊美獎多次提名肯定的知名音樂人Greg Wells(*Adele、Katy Perry、OneRepublic)協助製作,饒舌教父Dr. Dre致力培植的冠軍新秀Kendrick Lamar前來站台

* 雙碟限定盤加收“Fool”、“Kaila”、“Small Clone”、“Designer Drug”四首加值曲

 

 

Mayer Hawthorne.jpg   

Mayer Hawthorne真的很厲害!身為白人卻能唱出專屬於黑人的靈魂味覺,不僅能唱、可饒舌、鍾情搖滾樂,他還擅長把玩多項樂器,基本上,只要Mayer一人就能打造出一整個樂團!他也是錄音室中的搶手製作人、編曲家,更是才華出眾的音樂創作人,並且擁有DJ頭銜,暢快刷盤也難不倒他…,你只能說--造物主偶爾也是很偏心的。

 

來自密西根州,從小沉浸在Curtis Mayfield、Barry White、Smokey Robinson這些靈魂大師的音樂裡,Mayer Hawthorne也在潛移默化中深受影響。2006年移居洛杉磯,當初純粹只為娛樂效果所錄製的一些作品,卻大受獨立廠Stones Throw Records執行長Peanut Butter Wolf的喜愛而簽入旗下;2009年發表首張專輯『A Strange Arrangement』,晉升全美熱門潛力榜亞軍,輯中單曲“Your Easy Lovin’ Ain’t Pleasin’ Nothin’”陸續出現在金球獎影集「醜女貝蒂」最終集、熱門影集「醫診情緣」2011年播映季中,歌曲“When I Said Goodbye”則獲得國際名導Spike Jonze與嘻哈巨星Kanye West合作的短片「We Were Once A Fairytale」所選用。

 

2013年大碟【Where Does This Door Go】,Mayer再度展現全方位長才,從詞曲、製作、混音、多項樂器演奏到美術設計全部參與,還找來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知名音樂人Greg Wells(*Adele、Katy Perry、OneRepublic)協助製作,音樂風格一次大躍進,突破各樂種的隔閡,大膽展現音樂無國界的企圖心!輕鬆自在的“Back Seat Lover”,飄散著Motown感的復古Funky Soul氣息;搭建起雷鬼愉悅節拍的“Allie Jones”,令人傾心;鋼琴搖滾加上R&B旋律組合成“The Only One”,穿插小號、薩克斯風與刷盤聲效,聲音內容無比豐富;拼貼靈魂爵士+藍調放克的“Her Favorite Song”,又有嘻哈能量輔佐,Mayer真假音轉換更是亮點,成為第一波強勢主打;街頭派對之歌“Crime”邀請饒舌教父Dr. Dre培植有成的冠軍新秀Kendrick Lamar前來站台,可別輕易錯過。

 

[CD]

01. Problematization  

02. Back Seat Lover  

03. The Innocent  

04. Allie Jones  

05. The Only One  

06. Wine Glass Woman  

07. Her Favorite Song  

08. Crime (with Kendrick Lamar)  

09. Reach Out Richard  

10. Corsican Rosé  

11. Where Does This Door Go  

12. Robot Love  

13. The Stars Are Ours  

14. All Better

[CD2]

01. Fool  

02. Kaila  

03. Small Clone  

04. Designer Dr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