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 歐曼兄弟樂團【Brothers And Sisters / 兄弟姐妹】(Deluxe Edition / 2CD名盤)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28804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位列搖滾名人殿堂、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的南方搖滾代表樂團

* 大師Johnny Sandlin(Eric Clapton、Don McLean)參與製作,蟬聯告示牌流行專輯榜五週冠軍

* 發行40週年雙碟紀念版,原專輯全新數位化處理,並特別加收9首從未發行過、於綵排/錄製專輯時所留下的珍稀錄音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jpg   

位列搖滾名人殿堂、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站上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第52席次,不僅成功掀起南方搖滾樂風潮,更混融藍調、鄉村、爵士、甚至古典樂的The Allman Brothers Band,成為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之一。1971-2005年間,樂團共拿下11張金唱片以及5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滾石雜誌於2003年公佈的「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名單,The Allman Brothers Band成員Duane Allman、Warren Haynes、Dickey Betts、Derek Trucks就奪下當中四席!

 

因為車禍而先後痛失吉他手Duane Allman與貝斯手Berry Oakley,其他團員調整好心情再出發,於1973年推出【Brothers And Sisters】大碟,紀念情同手足的已故團員;專輯封面是鼓手Butch Trucks的兒子,背面的小女孩則是Berry的女兒。由The Allman Brothers Band主導音樂方向,同時請來大師Johnny Sandlin(Eric Clapton、Don McLean)參與製作,蟬聯告示牌流行專輯榜五週冠軍。其中單曲“Jessica”,以23年之後的現場版本抱回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奏」大獎!紀念發行40週年特別推出雙碟版,加收9首從未發行過、於綵排/錄製專輯時所留下的珍稀錄音。

 

[CD1: BROTHERS AND SISTERS – remastered]

01. Wasted Words  

02. Ramblin’ Man  

03. Come And Go Blues  

04. Jelly Jelly  

05. Southbound  

06. Jessica  

07. Pony Boy

 

[CD2: REHEARSALS, JAMS AND OUTTAKES - previously unreleased]

01. Wasted Words (Rehearsal)  

02. Trouble No More (Rehearsal)  

03. Southbound (Instrumental Outtake)  

04. One Way Out (Rehearsal)  

05. I’m Gonna Move To The Outskirts Of Town (Rehearsal)  

06. Done Somebody Wrong (Rehearsal)  

07. Double Cross (Outtake)  

08. Early Morning Blues (Outtake)  

09. A Minor Jam (Studio 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