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Takle / 安塔可【Waltzing Alone / 單人華爾滋】

2013.08.16 發行~

編號:3748351

馬來西亞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享譽國際的新世紀音樂組合Secret Garden創作核心Rolf Løvland挖掘的挪威創作才女歌手

* 首張親自譜曲全創作專輯由Rolf Løvland擔綱製作,邀請Secret Garden招牌曲"You Raise Me Up"作詞者Brendan Graham參與量身打造


Anne Takle.jpg  
 

無論是寫歌、唱歌或是彈奏鋼琴,挪威創作女歌手Anne Takle都能以一種很獨特的方式觸動人心,她的歌聲很有感情,帶給聽者一份真心告白的感動。在由風靡全球的新世紀音樂組合--Secret Garden的創作核心人物Rolf Løvland擔綱製作的首張全創作專輯【Waltzing Alone】中,Anne Takle體現音樂創作與歌聲最真實的美感。

 

與生俱來的音樂創作天份讓Anne Takle綻放了做為藝人的力量與特質,她說她的歌曲就是她的人生原聲帶,這也點出了音樂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Rolf Løvland說:「我第一次聽她的試唱帶時,就很喜歡她柔和且帶有親密感的歌聲,所以,我得說服她要唱自己的歌,我聽見一位真實的表演者,就是那種必須自己去訴說自己故事的獨特藝人。」

 

Anne Takle的父親是教堂的風琴手,姊姊是個職業歌手,打從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她就喜歡坐在鋼琴前面,彈上好幾個小時,她說:「我想要自己去探索與挖掘音樂,最重要的,不在於技術或是手指運動,而是在彈奏時,我自己所發現的感覺與心情。」Anne首度綻放歌唱風采是她在Secret Garden的2007年專輯「Inside I'm Singing 」中,以人聲演唱的方式詮釋樂團勇奪1995年歐洲歌唱大賽的得獎成名曲"Nocturne"。

 

專輯【Waltzing Alone】的創作夥伴包括:Secret Garden招牌作"You Raise Me Up"的Brendan Graham、譜寫新世代歌手Hunter Hayes鄉村榜冠軍曲"Wanted"的Troy Verges、將Secret Garden的樂曲"Heartstrings"填上歌詞變成芭芭拉史翠珊婚禮之歌"I've Dreamed Of You"的Ann Hampton Callaway。 礙於健康狀況,Anne Takle無法進行專輯的宣傳行程,不過,唱片公司的行銷主管表示,初次聽見Anne的音樂時,就深信如此美麗的音樂一定會找到它的聽眾。

 

[CD]:
01. Walking Away

02. I'd Love You Again

03. Gravity

04. Waltzing Alone

05. The Rest Of His Days

06. Sleepless Nights

07. A Second Chance For Love

08. Still

09. My Grandfather's Garden

10. All Dressed Up

11. Holding On To You And Me

12.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