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naGeorge / 雅露娜喬治【Body Music / 身體音樂】(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3.08.16 發行~

編號:3727376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入選英國BBC「2013年度新聲名單」亞軍,挺進2013年全英音樂獎之樂評圈選獎最終三強

* 專輯發行首週勁升英國金榜第11名

* 「快樂感染力超強的專輯」--英國衛報四顆星、「為英國舞曲帶來清新的氣息」--每日郵報四顆星


AlunaGeorge.jpg  
 

英倫流行電子樂組合AlunaGeorge頂著2012年全球最多部落客推薦的藝人光環,入選英國BBC「2013年度新聲名單」亞軍,挺進2013年全英音樂獎之樂評圈選獎最終三強名單,提名英國黑人音樂大獎MOBO Awards,還有與英國電子樂團Disclosure共創英國金榜亞軍曲"White Noise"的聲勢,推出首張大碟【Body Music】,專輯發行首週登上英國金榜第11名,並博得英國衛報、每日郵報、獨立報週日版、電子舞曲雜誌mixmag 4顆星,以及新音樂快報8分的熱烈迴響。

 

AlunaGeorge由來自新南威爾斯的Aluna Francis與住過牙買加京斯敦的George Reid所組成,兩人在2009年結下音樂情緣,選擇倫敦作為音樂基地。Aluna負責歌曲創作與演唱,她的嗓音帶點童真與甜蜜,有一副情感到位、溫暖人心的靈魂唱腔,她從拜讀詞曲創作名家Sammy Kahn的故事,臨摹歌曲創作技巧,學會創作記錄真實情感故事的歌曲;George擔任編曲與製作,他深受加州實驗電子樂樂手Flying Lotus的啟發,負責為樂團打造具有前衛極簡藝術風格節奏、實驗派嘻哈、90年代節奏藍調與浩室音樂的迷人聽覺新樣貌。

 

費時一年完成的首張大碟【Body Music】展現寬廣曲風與多變的節奏律動感,像是Aluna以大學校園中那些目中無人的學生為題材,配上滑溜動感節奏與迷宮般的夢幻樂音情境,在YouTube吸引超過220萬樂迷點聽的首支單曲"You Know You Like It";帶著趾高氣揚的性格,還有嘻笑怒罵態度的英國金榜第17名單曲"Attracting Files";閃動華麗的80年代靈魂樂神采的"Bad Idea";宛如潺潺水流的慢板即興小品"Diver";粉有電影意境的快樂情歌"Superstar"。隨著AlunaGeorge浮上主流檯面,英國流行樂壇變得更有意思了。

 

[CD]:
01. Outlines  

02. You Know You Like It  

03. Attracting Flies  

04. Your Drums, Your Love  

05. Kaleidoscope Love  

06. Bad Idea  

07. Diver  

08. Lost And Found  

09. Best Be Believing  

10. Superstar  

11. Just A Touch  

12. Body Music  

13. Friends To Lovers  

14. This Is How We Do It  

15. We Are Chosen  

16. Indestructible  

17. Put Up Your Hands  

18. Watching Over You  

19. B Ur 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