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ream / 夢想先生【Terius Nash: 1977 / 泰瑞爾斯納許1977】

2013.09.10 發行~

編號:3723209

美國進口、Mint Pack、無側標

 

* Rihanna、Mariah Carey、Beyoncé等節奏藍調界女伶御用幕後金手

* 潮流節奏大亨Pharrell、嘻哈新寵Big Sean助陣,攻佔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No.29


The-Dream.jpg  
 

New York Times如此讚譽:「過去數年來,沒有一位詞曲創作者以及製作人可以像Terius Nash (aka The-Dream)一樣,能夠將Rihanna、Mariah Carey、Beyoncé這些節奏藍調女伶的音樂做到如此到位!」2007和2009年分別發行『Love Hate』、『Love vs. Money』兩張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的專輯;2010年作品『Love King』不僅躍居告示牌流行榜No.4+節奏藍調榜No.3,更入選Pitchfork、Los Angeles Times、The Village Voice、New York的「2010年度百大專輯」名單,獲得各大傳媒的一致肯定!

 

因為和唱片公司溝通上出了些問題,原本計劃在The-Dream官網免費下載的專輯【Terius Nash: 1977】,在部分作品經過重新混音之後,延遲至2012年底才正式作商業發行上市,並以本名Terius Nash為其專輯名稱,1977則是他的出生年份,發行後攻佔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29名。The-Dream表示:「這是一張沉穩自省的專輯,在音樂風格與聲線呈現上有著不同以往的改變,同時道出內心世界的種種,屬於療癒系的作品。」

 

[CD]:

01. Wake Me When It's Over  

02. Used To Be  

03. Long Gone  

04. Ghetto – feat. Big Sean  

05. Wedding Crasher  

06. Rolex – feat. Casha  

07. 1977  

08. Wish You Were Mine  

09. Real – feat. Pharrell  

10. Form Of Flattery  

11. AK47  

12. Tender Tendenc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