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Roar”本週登頂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累積8首冠軍單曲

新MV扮性感叢林女王   上演荒島奇幻漂流


凱蒂佩芮.jpg  
 

凱蒂佩芮(Katy Perry)新歌”咆哮Roar”(暫譯)在本週登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成為她個人的第8首告示牌冠軍單曲,也讓她追平蕾哈娜,並列2010年以後(This Decade)最多冠軍單曲女歌手!這首”咆哮Roar”(暫譯)已在美國銷售突破百萬張,同時成為凱蒂個人在iTunes上最暢銷的單曲。在最新首播的MV中,凱蒂穿上豹紋比基尼,扮演性感叢林女王,獨自在荒島奇幻漂流,不到半天就吸睛超過150萬人次!

力抗猛虎.jpg

 

MV的故事背景為凱蒂遇到空難而流落荒島,男友更慘被老虎吃下肚,她必須一個人危機四伏的叢林求生,除了要小心自己也變成老虎的午餐之外,還要提防毒蜘蛛、鱷魚等野外動物的襲擊。幸好最後凱蒂克服重重試煉,蛻變成叢林女王,劇情與場景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泰山」、「印地安納瓊斯」等電影。愛在MV中搞笑的凱蒂也加入了她幫鱷魚刷牙與大象擦指甲油等搞笑場景,讓歌迷印象深刻。這支MV已在凱蒂佩芮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凱蒂佩芮2013年全新專輯【Prism】將在10月22日發行!

 

Katy Perry - Ro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