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第二張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10月中發行

首波中文主打「愛的海洋」 9/11大首播

新輯列為北美地區重點發行 告示牌冠軍「東方聯盟」點名想合作


001 Wanting Qu 曲婉婷  
 

以「我的歌聲裡」、”Drenched ”中英文雙主打,從加拿大紅回大中華區的曲婉婷(Wanting Qu),將於10月中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Say The Words我為你歌唱】,除了備受華語地區歌迷期待,這張專輯也被曲婉婷所屬的加拿大” Nettwerk”唱片列為北美地區的重點發行。曲婉婷為了感謝大中華區歌迷對她的支持,特別選專輯中的中文歌曲「愛的海洋」作為第一主打,將於9月11日台港中星馬美加等地區大首播!

 

2012年是曲婉婷大放異彩的一年,她的創作歌曲尤其在網路上受到歡迎,首張專輯在發行57週後,本週仍稱霸KKBOX西洋專輯榜冠軍,單曲「我的歌聲裡」目前也保持在台灣iTunes單曲銷售榜前20名,可以說是一項樂壇奇蹟,也讓曲婉婷即將發行的新作更加受到囑目。曲婉婷花了近一年時間待在美國洛杉磯創作籌備與錄音,新專輯同樣以英文歌曲為主,中文歌曲為輔,曲風也將更多元化,絕對會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曲婉婷除了已在大中華區嶄露頭角,美國樂壇也已經開始注意到這位創作才女,曾登上告示牌冠軍的電音/嘻哈團體東方聯盟(Far East Movement)就曾公開表示欣賞,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樂團靈魂人物說Kev Nish:「我們彼此對音樂有相同的共鳴,她是位很特別的歌手,希望有機會和她合作。」

 

新專輯的首波中文歌曲「愛的海洋」,是來自曲婉婷成名之後必須離開家人朋友,四處巡迴演唱的心情故事,同時也藉著這首歌曲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也希望跟她一樣有夢想的年情人可以勇敢追夢。這首新歌將於9月11日在台灣Hit FM聯播網、中國 Music Radio音樂之聲、城市之音聯播網、新加坡電臺1003、馬來西亞MY FM、美國洛杉磯中國電臺AM1300 、加拿大中文電臺等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