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透社群網站發聲 反對出兵敘利亞

娜姐唱”Born This Way”嗆卡卡 【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DVD驚喜收錄


瑪丹娜反對出兵敘利亞  
 

國際關注的美國是否出兵敘利亞問題尚未定案,「娜姐」瑪丹娜(Madonna)日前率先在照片社群分享網站instagram貼出一張寫有「為了人道考量,美國請不干涉敘利亞事務!」(U.S. stay out of Syria! For humanity’s sake!)的字條,成為第一個發聲反對用兵的藝人,獲得網友的熱烈回應。娜姐除了曾透過音樂表達反戰的理念,近年也對中東地區事務表達熱切關心,例如她去年的「MDNA Tour」世界巡演首站就選在以色列大城臺拉維夫。

 

一向勇於對公共事務發聲的娜姐,尤其反對美國用兵干涉中東地區事務,她在2003年發行的【American Life】專輯以及隔年展開的「Re-Invention World Tour」中,就直接表達關於美國出兵伊拉克與阿富汗的不滿。娜姐經紀人Guy Oseary也曾表示:「我們很樂意盡到黎巴嫩、埃及、敘利亞等地開唱,所以看起來還不太可能。」

 

雖然娜姐反對軍事戰爭,不過早已是皇太后地位的她,對於天后間的戰爭卻是一點也沒在怕。娜姐曾在【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把”表達你自己Express Your Self”與Lady Gaga的”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兩首混搭演唱,藉此嗆卡卡的表演也收錄在DVD中。由於先前公佈的曲目並沒有列出”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被歌迷視為是大驚喜,就連娜姐在舞台大喊「她不是我」(She’s Not Me)也都收錄。

 

【MDNA World Tour】由娜姐親自擔綱製作與剪輯,在剪接室待了半年時間,親自過濾30台攝影機在巡迴演唱會期間所拍攝到的畫面,力求以最完美的影音品質呈現給歌迷全方位的娛樂體驗。演唱會的服裝由法國時尚大師尚保羅高堤耶與電影「溫莎公爵的情人」奧斯卡提名御用服裝設計師Arianne Phillips統籌。此次巡迴總計造訪全球29國,開出88場全場次爆滿盛況,吸引220萬名樂迷入場,票房衝破3億美金,締造2012年度巡迴演唱會票房總冠軍紀錄。

 

Madonna_MDNA_WorldTour_01

 

超過兩小時的演唱會曲目包括:2012年專輯中的暢銷曲"Give Me All You Luvin'"、"Girl Gone Wild"、"Gang Bang",還有深受歡迎的招牌作"Hung Up"、"Express Yourself"、"Vogue"、"Open Your Heart"、"Like A Prayer"、"Celebration",每一首歌曲都像是一部迷你電影,前一分鐘,你可能置身動作片場景,下一分鐘,你就來到金碧輝煌的音樂劇時代,接著,穿越印度,然後,以一場派對完美落幕。演唱會導演Danny B. Tull表示:「這比任何一部3D IMAX電影都還要棒,影片的步調快到連奧運選手都將喘不過氣。」【MDNA World Tour】一共有DVD+2CD、DVD、2CD、以及藍光等產品,已在台發行。

 

Madonna - Vogue (MDNA World Tou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G_3UJ-LvU

 

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文網站

http://www.umusic.com.tw/artist/mdna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