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歌王傑克強森腳踏實地提倡樂活 推廣夏威夷在地永續農業
新專輯【此時•此地•有你】環保錄製  登上台灣iTunes專輯榜冠軍


  Jack Johnson 03.jpg  
 

從海灘男孩變海灘男人,36歲傑克強森(Jack Johnson)的生命重心也從衝浪轉成樂活農夫,原來是他看到家鄉夏威夷對進口農產品仰賴過深,就決定提倡在地生產的永續農業。這項計劃由傑克強森的「The Johnson Ohana Charitable Foundation」主導,他也放下大明星身段,親自帶領鄉親朋友彎下腰整地種田,就算全身沾滿泥巴也不在乎。傑克強森的最新專輯【From Here To Now To You 此時•此地•有你】創作靈感就是來自於對大自然土地的關懷以及家庭生活,已在台發行並登上台灣iTunes專輯榜冠軍。

jack johnson 02.jpg

 

曾經是乘風破浪的世界衝浪冠軍,現在最熱衷的卻是需要腳踏實地的樂活農業,傑克強森說:「夏威夷的農產品高達90%需要仰賴進口,不但要付很高的稅金,運送過程也很耗費能源,而在地生產的農產品不僅比較健康,而且栽種生產過程是很有趣的,又可以幫助經濟。」傑克強森放下他的明星光環,深入夏威夷當地村里與學校,倡導永續農業的概念。在這過程中,傑克強森的太太金(Kim Johnson)也都愛相隨,家庭生活也都力行樂活,新專輯主打歌”有了你I Got You”就是送給老婆的情歌。

 

現代人因為擁有需多科技工具,常常都成了低頭族,這讓傑克強森也有感而發寫了一首”Ones And Zeros 零與壹”(意指電腦程式語言)來反映他對世人瘋迷科技的憂心,「有一次我到電台演唱我的歌曲,我還在台上唱歌,我就看到DJ就急著把我唱歌的照片放到推特上去,雖然他上傳的是有關我的內容,但真的有必要這麼著急嗎?現在好多人都沒有好好把握當下。」

   

傑克強森的最新專輯【From Here To Now To You 此時•此地•有你】在他自建太陽能錄音帶室「芒果樹」錄製,專輯包裝以符合美國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要求的再生紙與環保植物性油墨製造,已在全台唱片通路與星巴克門市發行。

Jack Johnson  

首支單曲"I Go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