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秒上火星無法抗拒亞洲美食 健壯身材變小腹微凸

台灣夜市享譽國際期待來台逛夜市觀光

好奇亞洲音樂多元化盼望與亞洲歌手跨國合作


30秒上火星 東京001.jpg    
 

2013年可以說是30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豐收的一年,新專輯【Love Lust Faith + Dreams愛 慾 信 + 夢】不但創下該團在美國告示牌最高排行成績,也受到樂評的一致好評!8月底他們在MTV音樂大獎拿下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獎,更是他們生涯第3座MTV音樂獎,又緊接著獲得MTV歐洲音樂獎3項提名,全球巡迴演唱會也是場場熱賣,30秒上火星真的是一飛沖天!

 

30秒上火星在馬不停蹄的演唱和宣傳行程中,特別排出檔期在日本東京短暫停留了幾天,並在日前接受了台灣媒體的專訪;兩年前曾經到亞洲巡迴的他們,對亞洲食物相當喜愛,尤其熱愛麵食,無論是烏龍麵,蕎麥麵都來者不拒,好萊塢明星主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還搞笑的摸著他狀似微突的小腹說︰「吃太多麵肚子都變大了!」

30秒上火星 東京002.jpg

上次造訪台灣因為行程匆促,30秒上火星並沒有時間觀光,但是他們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台灣最有名的夜市逛逛,說不定還可以在夜市拍音樂錄影帶;另外聊到亞洲的歌手,雖然團員們對亞洲的音樂並不熟悉,但是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合作,還對著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說「拜託你們安排一下啦!」

 

30秒上火星 東京003.jpg
 

30秒上火星在東京也舉辦了一場近距離的小型演唱會,小小的場地擠進了近千名的熱情歌迷,私底下看起來很酷的三位團員,在歌迷面前完全變成超級甜心,雖然語言不通,還是雞同鴨講的努力和台下歌迷們溝通和互動,high起來還把一大堆歌迷拉上台,差點把舞台給擠爆!其實30秒上火星有一群超級死忠的追隨者,並稱他們自己為“The Echelon”;團員們不稱他們為”粉絲”,而把The Echelon當做一個大家庭,因此30秒上火星和歌迷之間的關係相當緊密!主唱傑瑞德雷托是重度推特上癮者,所以社群網絡就變成他們和歌迷之間重要的交流管道, 不過傑瑞德有時候po文相當無厘頭,有一次還在推特上推了一張歌迷寄給他血淋淋的耳朵,相當驚悚!

 

這段精彩的獨家專訪將在ICRT電台播出,喜歡30秒上火星的歌迷,千萬不能錯過!

 

30秒上火星東京獨家專訪播出日期︰
首播:9/18(三)下午2點
重播:9/21(六)下午2點、9/26(四)晚上11點及9/28(六)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