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樂團首張專輯發行10週年 宣佈11月發行精選輯【Direct Hits】
以摩斯密碼公佈新歌 9/28(六)首度來台開唱


The Killers 01.jpg    

今年是美國殺手樂團(The Killers)發行首張專輯【Hot Fuss 聲名大噪】屆滿10週年,殺手樂團以巡迴演唱會【光榮戰役 Battle Born World Tour】與全球歌迷一同慶祝這光榮里程碑,台灣也幸運被列入其中一站,殺手樂團即將於9月28日(六)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首度在台開唱!殺手樂團更宣佈將在11月11日發行首張精選輯【Direct Hits】,完整紀錄這10年的精彩歌曲,並加收兩首全新單曲”Shot At The Night”、”Just Another Girl”。

殺手樂團Shot At The Night摩斯密碼.jpg

殺手樂團這10年來已累積2000萬張銷售,曾獲7次葛萊美獎提名、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專輯」、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樂團」等殊榮,更曾獲得U2主唱Bono的公開讚譽,主唱布蘭登(Brandon Flower)回顧這光榮的10年,他說:「我非常感謝,我也很自豪,我也永遠不會厭倦唱歌,這張精選輯就像是一個總整理,也帶著我們邁進下一個階段。」精選輯的其中一首新歌”Shot At The Night”首播前,殺手樂團也搭著【光榮戰役】巡演作為主題,故弄玄虛地先公佈一張摩斯密碼圖,徵求全球歌迷解碼,隨後公佈答案就是歌名”Shot At The Night”,同時公佈將發行首張精選輯的消息,讓歌迷欣喜若狂。藉時殺手樂團是否會在台北演唱會上表演新歌,也讓歌迷們高度期待!

 

The Killers - Shot At The Night (Audio)

 

 

《殺手樂團光榮戰役全球巡迴演唱會》

日期:2013年9月28日(六)

時間:PM 7:30 (PM 5:30開始入場)

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 2500/40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07-7809900 www.kham.com.tw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